八达网

标题: 大家不要认为狗肉多香多好吃,如果告诉你,你吃的是宠物犬的肉,你还吃吗? [打印本页]

作者: njlei2002    时间: 2010-11-14 10:23
标题: 大家不要认为狗肉多香多好吃,如果告诉你,你吃的是宠物犬的肉,你还吃吗?
周日早上5点多钟,家住回龙桥的市民刘先生赶着早带着自家宠物狗“贝贝”出门遛弯儿,因为早上路上人车都少所以就放心地没有拴住小狗让它自己跟在身边跑着。路上刘先生遇到几个老熟人就停下来说话,贝贝跑在离刘先生20米不到的地方,可就这么一转身他突然发现贝贝不见了。

  “当时听见狗叫了一声,我都没有看见,转眼就没了。我连忙向着狗的方向跑去,另一个遛狗的人告诉我,两个男人骑着一辆摩托车,后座上那个拿着一个大的抄网兜,一把就把那只小黄狗捞走了!”刘先生告诉记者,摩托车一溜烟就不知道跑哪去了,他这下可急坏了,恍恍惚惚回到家一想,还是得出去找。

  “既然是被捉走的,肯定有门路能找到!”刘先生一打听,惠民桥附近有犬类屠宰市场,于是就骑着自行车去挨个找。“这个市场还真不好找,问了几家附近的小店才有人肯告诉我,”刘先生说,“一进屠宰场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里面至少有一二十家杀狗的摊点,那些大铁笼子里少则四五只,多的有十来只各种小狗。一看就不是正规的肉狗,这些都是人家里的宠物狗啊!”刘先生说到这里很气愤。

  找了大半圈他猛然发现有一家屠宰摊点的笼子里正关着贝贝,“肯定是受到惊吓了,它就蹲在笼子角落里发呆。”刘先生立刻进了这家的铁门,一个正在给小狗开膛剖肚的屠宰户非常警惕,马上问他是来干嘛的。

  刘先生说明了来意,表示是来买狗的,“摊主和我说这些狗都是他花钱买来的,六块钱一斤。我和他说这就是我家的狗,他态度才软了一些,拿秤一称说50块拿走吧。”

  事后刘先生又气又后怕“要是我去的晚个十分钟,贝贝就被宰杀了!”

  当时因为是单身一个人,又赶着刀下留狗,他没有时间报警或者留下更多证据,也不方便拿手机拍照,只能先把受惊的小狗抱回了家。“这不就是明目张胆的摩抢吗!在我们这个即将举办青奥的城市,还会有这么卑劣的抢劫行为,把宠物狗抢来屠杀食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好好查一查!”

  记者咨询了警方有关人士,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了抢夺或者盗窃罪,具体量刑还要看现场的具体情况,根据狗的价值来决定。

  记者在此也提醒广大遛狗市民,尽量拴好自己的宠物,并且注意尽量不要走在快车道或者慢车道上,以给别人可乘之机。

这篇文章的刘先生就是我爸,贝贝就是我家的小狗,惠民桥是南京的屠狗之地,也没人管,已经有5-6年以上的历史了,这些狗,宠物狗占了大多数,杀了后都流向各家餐馆,火锅店

这事,南京有,我想中国的其他城市也有,

真有那么多人喜欢吃狗肉,如果告诉你吃的宠物犬,你还吃啊?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0-11-14 10:24
。。。。。。。。觉得狗肉不好吃
作者: wyuanzhi    时间: 2010-11-14 10:25
宠物犬也是狗啊,为啥不吃
作者: 投诚组    时间: 2010-11-14 10:26
有什么区别?
作者: wyuanzhi    时间: 2010-11-14 10:26
估计吃过花江狗肉的人真的少,大部分不都是宠物犬,
作者: 五毛党    时间: 2010-11-14 10:26
为啥不吃??
作者: 911forever    时间: 2010-11-14 10:40
为什么不吃?有区别吗?都是狗啊 和猪 羊 鸡没区别啊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0-11-14 10:45
我又没养狗
作者: chinese523    时间: 2010-11-14 10: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鳟鱼    时间: 2010-11-14 10:49
我不吃啊,我在菜场看到挂在那里的狗头我也会觉得害怕。
但是有一次我看到了菜场路边的一个卖牛肉的贩子,开着一辆卡车来卖牛肉。那只牛也许刚刚被杀掉不久,他的头就在卡车货箱上,争着眼睛对着小贩和买家在分他的肉的方向,好像就在看着它的肉被一刀刀的割走。
这只牛的命运又有谁来关心。
我其实一直在想,要是畜牧业能运用克隆技术生产“没有大脑”的牲畜供人食用就好了。
在这之前,虽然我觉得食肉本质上都是很残忍的,并且人类并没有天然的权利可以杀死任意他想吃的生物,但是要求大家都不要吃肉是不现实的。
不过我相信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和科技的进展,最终这一切会改善。就像现在我们也早已不像我们远古的祖先和许多甚至现在还存在的原始部落那样“人相食”了。
作者: surfly    时间: 2010-11-14 10:52
宠物狗肉肯定不好吃,因为没运动啊
我好像很小的时候吃过狗肉,都没印象了
作者: 整天没空    时间: 2010-11-14 10:54
bu吃。。。。。。。。。。。。。
作者: [JXSA].Zerglin    时间: 2010-11-14 10:54
都吃的土狗 肉狗,谁吃宠物狗么?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11-14 11:39
区别是?宠物狗不好吃?
作者: Harbin-F.spy    时间: 2010-11-14 11:48
为什么不吃?
人最多只会对和自己建立友谊关系的动物手下留情,如此而已
如果我说你那天打得蚊子其实是我养的宠物,你会因此而后悔吗?
不要摆出一副悲天悯狗的嘴脸
真的很恶心
人,就是人
作者: aG1209    时间: 2010-11-14 11:50
管我Y2事,又不是我养的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0-11-14 11:50
没问题,
还没尝吃过宠物犬的味道呢
。。。

作者: aG1209    时间: 2010-11-14 11:51
打你吗吃个狗肉有什么大不了的,天天拿来说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11-14 11:59

作者: 不想。    时间: 2010-11-14 12:25
这位刘先生养的宠物犬应该是条土狗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10-11-14 12:28
没吃过狗肉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0-11-14 12:41
哎 还没吃过狗肉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0-11-14 12:42
土狗肉质好点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0-11-14 12:47
我其实一直在想,要是畜牧业能运用克隆技术生产“没有大脑”的牲畜供人食用就好了。
在这之前,虽然我觉得食肉本质上都是很残忍的,并且人类并没有天然的权利可以杀死任意他想吃的生物,但是要求大家都不要吃肉是不现实的。
鳟鱼 发表于 2010-11-14 10:49


狮子有没有天然的权利可以杀死任意他想吃的生物呢?  我认为人和狮子一样有这种权利。
人和其他生物在大自然的眼里是平等的,6500万年前一颗陨石曾让恐龙灭绝,假如另外有一颗小行星现在正在往地球撞过来,那么大自然不会因为偏爱人类而改变这颗小行星的轨迹。这就是人和其他生物的平等,也即是古人说的“天地不仁,视万物为刍狗”。但是那是大自然的视角。从人类的视角来看,世界存在的目标就是人类自身,而不是以“人类和其他生物和谐并存”为世界的目标。
但是人类要想生存下去,并且生存得有质量,那就不得不对环境进行保护,限制过度的开采,不论是对生物资源还是矿物资源的开采都是如此。这才是人类的行为模式,最终达到的效果也将是“人类和其他生物以及非生物和谐并存”。但这种行为模式的核心是为了人类,而不是为了大自然。
我也希望未来的科学可以生产没有头脑的肉块供人食用,那是因为杀戮行为代表了人类从远古以来沿袭的野性,而野性似乎与文明的长远方向相违背,因为对待生物的野性反映了在某种情况下人类也会将这种野性施加于自己的同类身上。虽然我认为杀掉动物来吃不是“恶”,但是将野性施加于同类身上那可就是“恶”了。在未来终极的智慧文明之中,野性可能没有保留的价值。所以尽可能少地杀戮,是使得人类从野蛮走向文明的一个重要倳件.  
我大胆猜想,当我们为其他人杀戮动物的行为感到不忍心时,其实是在为自己心中野性的残留而感到羞愧。别人的杀戮也能代表我的野性,正如有人说,任何一个人的犯罪行为都是整个社会犯下的罪。虽然我把野性压抑得比他要更深一些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0-11-14 12:55
都看看《自闭历程》吧
作者: 飞跃疯人院    时间: 2010-11-14 14:38
再名贵的狗,吃起来都一样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0-11-14 14:45
15楼说得不错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0-11-14 15:31
一样很香很好吃啊
只不过太燥火要冬天才吃
作者: podmilk1104    时间: 2010-11-14 15:43
没吃过。。。
作者: 三页淫书    时间: 2010-11-14 16:33
宠物狗的肉难吃的一B,娇生惯养的肉就是不好吃,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