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kfc和mc是国内最便宜的连锁快餐? [打印本页]

作者: 新建文件夹    时间: 2010-11-8 13:40
标题: kfc和mc是国内最便宜的连锁快餐?
早上6块钱,一杯咖啡一个汉堡。

已经比很多便利店便宜了。
作者: 影子    时间: 2010-11-8 13:40
不算最便宜,在闹市算最便宜的之一
作者: 大兔    时间: 2010-11-8 13:41
那个鸟毛汉堡我2口就吃完了
作者: lost-star    时间: 2010-11-8 1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菊菊思密达    时间: 2010-11-8 13:44
那个鸟毛汉堡我2口就吃完了
作者: 天津第一Z    时间: 2010-11-8 13:45
6块你能吃饱?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11-8 13:46
那个汉堡两口吃完,还和没吃一样
作者: doors    时间: 2010-11-8 13:48
真要吃饱肯定要在15块钱以上了吧
作者: zengli19830815    时间: 2010-11-8 13:49
现在便利店一个粽子都要5元。。
作者: lichaohao1    时间: 2010-11-8 13:50
我还是早上习惯一碗粉或者一碗面然后再喝点什么。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0-11-8 13:51
kfc的培根蘑菇饭十几块,也很便宜。
作者: jxsa_sos    时间: 2010-11-8 13: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新建文件夹    时间: 2010-11-8 13:53
KFC MC不是中国最好的公厕么
jxsa_sos 发表于 2010-11-8 13:52

恩,也有这种说法
作者: GGPo1980    时间: 2010-11-8 13:53
德克士也是6元汉堡。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11-8 13:55
油条豆腐脑,6块钱都能撑死了
作者: =M2M=lmt911    时间: 2010-11-8 13:56
早上喝了一杯蒸有味的粥 5块
我操他妈
作者: sagaice    时间: 2010-11-8 13:56
还是豆浆油条豆腐脑给力。
作者: ·虫虐·    时间: 2010-11-8 13: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rrynight    时间: 2010-11-8 14:00
一杯咖啡一个汉堡这么便宜??
作者: 南京菜p    时间: 2010-11-8 14:29
xi guan he dou jiang le
作者: 喷火母鸡    时间: 2010-11-8 14:35
这个不错了,早餐又不是为了吃饱,撑到中午就ok了
作者: 湿人    时间: 2010-11-8 14: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CI)_Dp_R    时间: 2010-11-8 14:40
这个6块的早餐不错的,绝对可以坚持到中午。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10-11-8 14: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026    时间: 2010-11-8 14: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理万姬    时间: 2010-11-8 14:58
拌面 混沌 加个煎蛋 5元

还是我这边给力。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0-11-8 15:00
还是武汉热干面给力。
作者: 肥侠大葱葱    时间: 2010-11-8 15:00

作者: dhb168    时间: 2010-11-8 15:05
早餐都省下不吃的。。。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10-11-8 15:06
...一个汉堡就10快吧= =
作者: 新建文件夹    时间: 2010-11-8 15:10
...一个汉堡就10快吧= =
悲剧小公主 发表于 2010-11-8 15:06

吉士汉堡6块钱一个
作者: SimoN    时间: 2010-11-8 15:13

作者: 肥侠大葱葱    时间: 2010-11-8 15:14

作者: tetsu    时间: 2010-11-8 15: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Unbreakable    时间: 2010-11-8 15:42
大肉包 2块一个。两个吃到你吐
作者: 我爱淫民B    时间: 2010-11-8 15: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utombo    时间: 2010-11-8 15:46
还是凉面稀饭给力
作者: 低调    时间: 2010-11-8 15:55
吃了很多地方,还是武汉的热干面最给力。那种感觉,让人怀念啊!
作者: 缝小肛    时间: 2010-11-8 16:20
豆浆加油条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0-11-8 16:21
便宜个J8毛。
作者: lost-star    时间: 2010-11-8 16: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0-11-8 16:23

作者: 允诺    时间: 2010-11-8 16:57
烧卖吃6块钱的能吃死过去。。。。
作者: 姐夫戏小姨    时间: 2010-11-8 16:59
还是武汉热干面给力。
岁月无心 发表于 2010-11-8 15:00

给力+1
作者: justforgc    时间: 2010-11-8 18:41
习惯老家那边早餐吃碗米粉啊,爽的1B,可惜这边没有
作者: IROI    时间: 2010-11-8 18:58
拌面 混沌 加个煎蛋 5元

还是我这边给力。
日理万姬 发表于 2010-11-8 14:58

还有这么便宜的?
作者: callxin    时间: 2010-11-8 19: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y8588285    时间: 2010-11-8 19:03
大碗拉面
作者: Home.ZaSu    时间: 2010-11-8 19:20
一卷紫菜包饭+一盒巧克力牛奶,大概18块,我一点都不慌。
作者: =IF=MIND    时间: 2010-11-8 19:23
2个油条一碗豆浆或者小米稀饭加一个鸡蛋,不到3块钱搞定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10-11-8 19:25
油条豆腐脑,6块钱都能撑死了
zamble 发表于 2010-11-8 07:55

还有那种菜加馍,吃的撑死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10-11-8 19:30
这很适合哥。哥早上向来没食欲,吃得少
作者: =M2M=lmt911    时间: 2010-11-8 19:31
街边的油条你们敢吃?
虽然我超级喜欢油条但是真不敢吃啊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0-11-8 19: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