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沙皮 是不是分国外和国内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张斌    时间: 2010-11-6 12:50
标题: 沙皮 是不是分国外和国内的?
今天有人跟我说纯种的500.我觉得有点假
作者: 张斌    时间: 2010-11-6 13:08
我想要的是这种狗

321.jpg (33.5 KB, 下载次数: 3)

321.jpg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