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放弃QQ三天了,感觉良好。这里有些话要对500P的管理员和熊大说。
[打印本页]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0-11-6 11:08
标题:
放弃QQ三天了,感觉良好。这里有些话要对500P的管理员和熊大说。
500P,千万不要把哥踢出500P啊,哥现在虽然再用MSN,但是依然有一颗500P的心!
熊大,由于我不能上QQ,每天不能在熊大威武群里高呼熊大威武,但我熊蜜虔诚之心永不改变,请熊大明鉴,熊大威武。
作者:
=st=100$
时间:
2010-11-6 11:09
.....................
作者:
整天没空
时间:
2010-11-6 11:10
看来LZ以后还是要用QQ的
作者:
michael164
时间:
2010-11-6 11:11
两个可以共用呀!
不要愚忠!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0-11-6 11:30
熊大一定要懂我的苦衷啊。
作者:
·虫虐·
时间:
2010-11-6 11: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蓝哲
时间:
2010-11-6 11:34
作者:
hoazg
时间:
2010-11-6 11:56
作者:
H026
时间:
2010-11-6 13: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