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放弃QQ三天了,感觉良好。这里有些话要对500P的管理员和熊大说。 [打印本页]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0-11-6 11:08
标题: 放弃QQ三天了,感觉良好。这里有些话要对500P的管理员和熊大说。
500P,千万不要把哥踢出500P啊,哥现在虽然再用MSN,但是依然有一颗500P的心!

熊大,由于我不能上QQ,每天不能在熊大威武群里高呼熊大威武,但我熊蜜虔诚之心永不改变,请熊大明鉴,熊大威武。
作者: =st=100$    时间: 2010-11-6 11:09
.....................
作者: 整天没空    时间: 2010-11-6 11:10
看来LZ以后还是要用QQ的
作者: michael164    时间: 2010-11-6 11:11
两个可以共用呀!
不要愚忠!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0-11-6 11:30
熊大一定要懂我的苦衷啊。
作者: ·虫虐·    时间: 2010-11-6 11: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蓝哲    时间: 2010-11-6 11:34

作者: hoazg    时间: 2010-11-6 11:56

作者: H026    时间: 2010-11-6 13: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