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同事没装360,装的卡巴斯基,怎么QQ也掉线了,弹出了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10-11-3 20: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lygi    时间: 2010-11-3 20:01
误炸了?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10-11-3 20:02
QQ扫描的注册表,有360残余的都不行

下个QQ医生 清理一下注册表垃圾就好了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0-11-3 20:02
哈哈哈。。。
作者: 1003    时间: 2010-11-3 20:02
我操,真jb狠,不用不行,还必须清理干净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10-11-3 2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10-11-3 20:05
。。。。。。。。。。。。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10-11-3 20: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03    时间: 2010-11-3 20:06
传说中的躺着中枪?
作者: koyyu    时间: 2010-11-3 20:11

作者: 1000    时间: 2010-11-3 20:12
好在  我用的是金山啊
作者: SimoN    时间: 2010-11-3 21:1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