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问下达人,平时我是用360清理木马或者插件或者优化开机的,有什么能代替?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0-11-3 19:38
标题: 问下达人,平时我是用360清理木马或者插件或者优化开机的,有什么能代替?
麻烦给几个软件名哈~~~
作者: 整天没空    时间: 2010-11-3 19:40
QQ电脑管家,即山寨版360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0-11-3 19:52
功能没问题吧?
我喜欢360的那个保险箱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10-11-3 19:53
我觉得这种所谓优化开机啊,优化系统什么的完全都是骗人的。。。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0-11-3 19:54
它能清理插件啊-。-顺便告诉我哪个插件是干什么用的,这样我好选择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10-11-3 19:55
清理插件可以用简单的几个软件,国内的是瑞星卡卡,国外的是ewido
作者: maddrone    时间: 2010-11-3 19:56
哥推荐你QQ安全卫士
作者: Unbreakable    时间: 2010-11-3 19:56
金山有个清理助手。应该差不多。
另外,清理插件和优化开机程序还是有用的。
否则现在是个程序就想开机启动,右下角一排的图标,机子运行速度肯定是要受影响的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10-11-3 19:56
腾讯早就列出来了

2222.jpg (41.27 KB, 下载次数: 0)

2222.jpg


作者: SimoN    时间: 2010-11-3 19:58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10-11-3 20:02
金山有个清理助手。应该差不多。
另外,清理插件和优化开机程序还是有用的。
否则现在是个程序就想开机启动,右下角一排的图标,机子运行速度肯定是要受影响的
Unbreakable 发表于 2010-11-3 12:56

这种东西自己动手改下注册表就行了。。。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10-11-3 20:04
。。原来可牛也是杀毒啊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0-11-3 20:04
ewido不是早被AVG代替了吗,当时好像到4还是5的版本的时候就停了
现在用AVG只是用杀毒,都不知道有什么清理功能
作者: IROI    时间: 2010-11-3 21:10
QQ会帮你介绍的
作者: OopsJr    时间: 2010-11-3 21:12
开始 运行 msconfig
不过我还是用qq电脑管家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