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老实说:8DA连基本的讨论基准都没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晶の老友    时间: 2010-10-30 15: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0-10-30 16:01
这是熊黑的表现啊。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10-30 16:01
不会啊,看你说的是那些方面了
你要是讨论电脑配置,一定有很多达人飙技术
作者: 奥利奥    时间: 2010-10-30 16:03
不会啊,看你说的是那些方面了
你要是讨论A片女优,一定有很多达人飙技术
作者: 晶の老友    时间: 2010-10-30 16: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0-10-30 16:04
悲剧帝笑看人生百态 因为无人能超越

PS:。。。。那要看熊大愿不愿意和你讨论了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0-10-30 16:23
熊的智商最多8DA中上
你的智商绝对中等偏下
作者: 501    时间: 2010-10-30 16:40
打倒熊黑!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10-30 17:37
为什么没日ZIYI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