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想打快递员,需要8达各位观众的精神支柱。
[打印本页]
作者:
左手很多茧
时间:
2010-10-28 13:51
标题:
我想打快递员,需要8达各位观众的精神支柱。
2B快递公司,打了1个小时协商,把我气的。
说什么,晚上7点在给我送,已经第6天了,当时忘记用顺丰了,
打完,我给大家上照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10-10-28 13:53
打完上锤子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10-10-28 14:17
...
作者:
delhwx
时间:
2010-10-28 14:20
你肯定搞不过。。。
作者:
pkufstream
时间:
2010-10-28 14:21
你打快递员有p用啊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10-28 14:22
作者:
woaiachi
时间:
2010-10-28 14:24
我支持你~~~~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0-10-28 14:28
很多时候就是快递员不送的
作者:
tensor
时间:
2010-10-28 14:42
作者:
fished
时间:
2010-10-28 16:36
大部分都和快递员有关系, 最可恶的就是EMS的快递员,每次都不上楼,要你下去取,如果你不下去, 就直接拿回总部,还要你自己去拿。后来换个人送就好了
作者:
fished
时间:
2010-10-28 16:36
所以我支持你,但是打完了记得上锤子
作者:
叶子猪
时间:
2010-10-28 16:37
下手轻点。。。
作者:
叶子猪
时间:
2010-10-28 16:37
记得只打脸!。。。。。。。
作者:
[SvS]LoveGaarA
时间:
2010-10-28 16:40
这个必须打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