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想打快递员,需要8达各位观众的精神支柱。 [打印本页]

作者: 左手很多茧    时间: 2010-10-28 13:51
标题: 我想打快递员,需要8达各位观众的精神支柱。
2B快递公司,打了1个小时协商,把我气的。

说什么,晚上7点在给我送,已经第6天了,当时忘记用顺丰了,


打完,我给大家上照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10-10-28 13:53
打完上锤子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10-10-28 14:17
...
作者: delhwx    时间: 2010-10-28 14:20
你肯定搞不过。。。
作者: pkufstream    时间: 2010-10-28 14:21
你打快递员有p用啊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10-28 14:22

作者: woaiachi    时间: 2010-10-28 14:24
我支持你~~~~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0-10-28 14:28
很多时候就是快递员不送的
作者: tensor    时间: 2010-10-28 14:42

作者: fished    时间: 2010-10-28 16:36
大部分都和快递员有关系, 最可恶的就是EMS的快递员,每次都不上楼,要你下去取,如果你不下去, 就直接拿回总部,还要你自己去拿。后来换个人送就好了
作者: fished    时间: 2010-10-28 16:36
所以我支持你,但是打完了记得上锤子
作者: 叶子猪    时间: 2010-10-28 16:37
下手轻点。。。
作者: 叶子猪    时间: 2010-10-28 16:37
记得只打脸!。。。。。。。
作者: [SvS]LoveGaarA    时间: 2010-10-28 16:40
这个必须打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