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昨天谁给我推荐的银魂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动画片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kaizi    时间: 2010-10-28 12: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失身人面瘦    时间: 2010-10-28 1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0-10-28 12:11
银魂不适合成熟的人看。而且不够宅的人也看不懂。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10-28 12:13

作者: 王子    时间: 2010-10-28 12:13
本帖最后由 王子 于 2010-10-28 12:16 编辑

哥记得是小胖推荐的 我还没看 希望LZ 说的不是真的
作者: xiaokaizi    时间: 2010-10-28 12: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且生    时间: 2010-10-28 1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10-10-28 12:54
..............................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0-10-28 12:55
垃圾动画,我也是被骗了.  下了10几G, 看了10分钟全部删了
作者: 毛毛球    时间: 2010-10-28 13:03
银魂要从第二集开始看,后面还挺好看的
第一集确实无聊,不过银魂比现在的火影好看的多
作者: MakubeX    时间: 2010-10-28 13:04
银魂开头前几集无聊的一B,后面越来越好
作者: 南京菜p    时间: 2010-10-28 13:05
看的动画比较少的话看银魂很多笑点都看不懂
作者: s3klmin    时间: 2010-10-28 13:15
银魂威武啊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10-28 13:23
银魂的笑点确实比较高深,必须有比较多的动画阅历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10-28 13:23
银魂的笑点确实比较高深,必须有比较多的动画阅历
作者: p-k    时间: 2010-10-28 13:37
银魂笑点比较高,作为一部搞笑动画真是。。。。喜欢的就很喜欢,不喜欢的就很不喜欢。
作者: 峤    时间: 2010-10-28 16:27
我觉得,lz可以从第30集以后开始看下去吧。
我最初也排斥,觉得无聊。好像是换了个制作公司就好看了。

我女朋友也不喜欢银魂,我推荐她看了一集叫“猫狗大战”的,直接看哭了,从此也喜欢上了。
作者: COYR_EVER    时间: 2010-10-28 16: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猛哥    时间: 2010-10-28 16:32
去看杀戮都市吧
作者: yh_77    时间: 2010-10-28 16:57
银魂V5
看一点当然看不懂
作者: ForVey    时间: 2010-10-28 17:21
银魂太你妈能吐槽了,完全是冲着钉宫理惠去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