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昨天谁给我推荐的银魂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动画片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kaizi
时间:
2010-10-28 12: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失身人面瘦
时间:
2010-10-28 1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0-10-28 12:11
银魂不适合成熟的人看。而且不够宅的人也看不懂。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10-28 12:13
作者:
王子
时间:
2010-10-28 12:13
本帖最后由 王子 于 2010-10-28 12:16 编辑
哥记得是小胖推荐的 我还没看 希望LZ 说的不是真的
作者:
xiaokaizi
时间:
2010-10-28 12: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且生
时间:
2010-10-28 1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10-10-28 12:54
..............................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0-10-28 12:55
垃圾动画,我也是被骗了. 下了10几G, 看了10分钟全部删了
作者:
毛毛球
时间:
2010-10-28 13:03
银魂要从第二集开始看,后面还挺好看的
第一集确实无聊,不过银魂比现在的火影好看的多
作者:
MakubeX
时间:
2010-10-28 13:04
银魂开头前几集无聊的一B,后面越来越好
作者:
南京菜p
时间:
2010-10-28 13:05
看的动画比较少的话看银魂很多笑点都看不懂
作者:
s3klmin
时间:
2010-10-28 13:15
银魂威武啊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10-28 13:23
银魂的笑点确实比较高深,必须有比较多的动画阅历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10-28 13:23
银魂的笑点确实比较高深,必须有比较多的动画阅历
作者:
p-k
时间:
2010-10-28 13:37
银魂笑点比较高,作为一部搞笑动画真是。。。。喜欢的就很喜欢,不喜欢的就很不喜欢。
作者:
峤
时间:
2010-10-28 16:27
我觉得,lz可以从第30集以后开始看下去吧。
我最初也排斥,觉得无聊。好像是换了个制作公司就好看了。
我女朋友也不喜欢银魂,我推荐她看了一集叫“猫狗大战”的,直接看哭了,从此也喜欢上了。
作者:
COYR_EVER
时间:
2010-10-28 16: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猛哥
时间:
2010-10-28 16:32
去看杀戮都市吧
作者:
yh_77
时间:
2010-10-28 16:57
银魂V5
看一点当然看不懂
作者:
ForVey
时间:
2010-10-28 17:21
银魂太你妈能吐槽了,完全是冲着钉宫理惠去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