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觉得我家最近闹鬼。 [打印本页]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0-10-27 22:01
标题: 我觉得我家最近闹鬼。
先说第一件,
我每次进电梯,电梯门关了。
然后电梯门忽然又自动打开,
外面没人按,
然后感觉沉一下,
然后门又关了。上升。
出电梯的时候,觉得电梯门关得有点慢,似乎有人跟着我出来。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0-10-27 22: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10-27 22:02
你家对门的镜子又换大的了吧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10-10-27 22:02
.................这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10-10-27 22:03
电梯上的维修电话,应该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0-10-27 22:04
是正常的。。我们单位电梯这样过  
然后维修的来了 好了。
作者: 文若天成偶得之    时间: 2010-10-27 22: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yoga    时间: 2010-10-27 22:05
拿熊大照片震邪撒
TossNeo 发表于 2010-10-27 22:02

死熊黑 穷一辈子!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10-10-27 22:05
额。。。电梯故障
作者: tensor    时间: 2010-10-27 22:07
电梯坏了,维修吧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10-27 22:07
看了旺财的帖子,我觉得楼梯也挺可怕的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10-27 22:10
果断请十座熊大的开光真身回家供上啊!
作者: fell    时间: 2010-10-27 22:10
电梯上的维修电话,应该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作者: IROI    时间: 2010-10-27 22:11
有鬼。。。
作者: Cruid    时间: 2010-10-27 22:19
明显是电梯门坏了。。。。。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10-10-27 22:21
.......
作者: 三页淫书    时间: 2010-10-27 22:21
电梯里拉泡尿就好了,这些东西对付鬼神什么的特别有效
作者: 烂泥    时间: 2010-10-27 22:21
楼主,你走路好快啊。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10-27 22:21

作者: 热水    时间: 2010-10-27 22: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0-10-27 22:22
好,再说第2件。
前天我在家玩DOTA,厕所里的淋浴头,忽然哗啦哗啦响了两下。
我去看,有点没关紧。
我关好了,过了一个小时,又是哗啦哗啦流水的声音。
我又去看,发现是关紧的。
。。。。。恐怖吗?
作者: N.XG.Y    时间: 2010-10-27 22:24

作者: Unbreakable    时间: 2010-10-27 22:26
赶紧弄点辟邪的东西放家里。
作者: Olive512    时间: 2010-10-27 22: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loseyourFire    时间: 2010-10-27 2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ul    时间: 2010-10-27 2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0-10-27 22:33
好了,再说第三件。
我每天凌晨4点过就要上厕所,顺便喝点水。
我家楼上住的一对老年夫妇。平时都很安静的。
但是,
我每天凌晨上厕所的时候,就听到有人用拐杖走路的声音,当 ,当, 当,
那种很轻微的,用拐杖的声音。
我开始以为是楼上的老年人也是那个点起夜。
后来发现不是。因为他们平时出门都没有用拐杖,很健康的一对老人,那在家怎么可能用呢?
我靠那我听到的是什么声音?
作者: 拉普拉多    时间: 2010-10-27 22:33
好了,再说第三件。
我每天凌晨4点过就要上厕所,顺便喝点水。
我家楼上住的一对老年夫妇。平时都很安静的。
但是,
我每天凌晨上厕所的时候,就听到有人用拐杖走路的声音,当 ,当, 当,
那种很轻微的,用拐杖 ...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7 22:33

。。。。。。
这你妈的好吓人啊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0-10-27 22:34
大楼里死过人嘛
Seul 发表于 2010-10-27 22:31

没有。新房子啊。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10-10-27 22:34
好,再说第2件。
前天我在家玩DOTA,厕所里的淋浴头,忽然哗啦哗啦响了两下。
我去看,有点没关紧。
我关好了,过了一个小时,又是哗啦哗啦流水的声音。
我又去看,发现是关紧的。
。。。。。恐怖吗?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7 15:22

自己吓死自己。。。
作者: tensor    时间: 2010-10-27 22:41
莫非真的有鬼?
作者: 且生    时间: 2010-10-27 22: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ul    时间: 2010-10-27 22: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aiobde    时间: 2010-10-27 22:47
越觉得有鬼就越不能自拔
作者: speical    时间: 2010-10-27 22:55
还不赶紧带上熊大威武那张照片?
作者: xm)_rain    时间: 2010-10-27 23:00
财哥真有钱就买房了
作者: 开飞机的贝塔    时间: 2010-10-27 23:13
自己吓自己,管道问题。
作者: 处男    时间: 2010-10-27 23:14
果断请熊大开光真照挂在门前啊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10-10-27 23:37
哈哈,说明你睡眠不好,一觉睡到天亮根本就不会有这些问题...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10-10-28 00:13
hai shi ni们家太大了


果断换房子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10-10-28 00:14
我以前住北倍老是各种异声

现在住小房子,果断没鬼了
作者: idleduck    时间: 2010-10-28 02:03
和我前段时间碰到的情况一摸一样。
第一个明显是电梯故障,我碰见过。
第二个我也碰见过,洗完澡关了淋浴头,过了半小时一小时的,卫生间里又哗哗的流一滩水。这个我不知道原理,大概是关水龙头的时候,水龙头阀门和淋浴头之间的水还没有完全排出。过了一段时间,在各种我不知道的力的作用下,才从淋浴头流出来。
第三个那种奇怪的声音,我十一点左右经常听到,后来才觉悟到是别人关门的声音。

一个人住的时候是有点疑神疑鬼的,但基本上都是能够解释的。
作者: 我擦咧    时间: 2010-10-28 02:17
我打你吗,这下更睡不着了
作者: 王子    时间: 2010-10-28 08:13
我现在也比较害怕电梯 晚上一个人坐电梯怎么办?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0-10-28 08:18
果断请十座熊大的开光真身回家供上啊!
作者: 葡萄    时间: 2010-10-28 09: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0-10-28 10:10
是否建在墓地上的
买个八卦吧
作者: JohnnyChan    时间: 2010-10-28 10:14
我有时候晚上起来  能听到弹珠在地上跳的声音
开始间隔大,后来渐渐密
后来就没了...
不止一次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10-10-28 10:17
没有。新房子啊。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7 22:34


那就是盖房子的时候出过事
作者: W_M_W    时间: 2010-10-28 10:19
没事,旺财,哥保护你
作者: 木丁西    时间: 2010-10-28 10:27
关键时候,一定要学会念阿弥陀佛呀。。。
再不然,花点功夫,背背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就万物安静了
作者: fireccsc    时间: 2010-10-28 10:50
少打点dota,多出去锻炼锻炼身体,天气好的时候把窗户开开,放放阳光换换空气.
平行异频空间的理论太深奥,很多人不懂,还是不要跟你讲了.
作者: yh_Reyrd    时间: 2010-10-28 10:52
旺财家的房子原来是一大栋 还带电梯
作者: yj_hjb    时间: 2010-10-28 11:45
第三个应该是电磁波的声音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10-10-28 11:46
..该修了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10-10-28 13:00
第一个是电梯有毛病比较常见 第二个是水管中气压的原因非常常见 第三个是钢筋中的霉菌自己去百度每个楼都有关键是在他发生反应的时侯你听到才行 以前你可能没赶上过 我有年冬天每天晚上醒的时侯墙里都有人在敲
作者: Arcadia    时间: 2010-10-28 13:39
为什么鬼一定要呆在电梯里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0-10-28 13:42
为什么鬼一定要呆在电梯里
Arcadia 发表于 2010-10-28 13:39

有电梯不坐我还走路么 ...
作者: p-k    时间: 2010-10-28 13:43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0-10-28 13:44
…………
作者: 斯文背后    时间: 2010-10-28 15:59
悲剧啊。。财哥!!。
星期六来重庆耍不?
作者: 我爱淫民B    时间: 2010-10-28 16: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囧·/    时间: 2010-10-28 16:48
第二和第三件都是正常的啊,我家也有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0-10-28 16:57
赶紧把熊大熊嫂的照片挂家里
作者: 36D    时间: 2010-10-28 16:58
我98年暑假,我去外地的姑妈家玩,半夜睡不着,听到客厅有筷子的响声,那种不锈钢的,我姑妈家就是用这种。。想起我姑父的爸爸原来也住在那,半年前不在了。。住在那几天,总是半夜那时候醒,总听到筷子的声音。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