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国宝。。。。速度进。。。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0-10-24 21:22
标题:
国宝。。。。速度进。。。
给我传给 视频剪辑的软件。 。。 。
下的几个都无法使用,或者不好使。。。
谢了。。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10-10-24 21:24
纯粹剪就直接用:格式工厂
剪接就用:会声会影
专业点:AE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0-10-24 21:27
你就把 会声会影
qq传给我吧。。。 我在天空都下的不能用。
http://tele.skycn.com/search.php ... 6%C9%F9%BB%E6%D3%B0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10-10-24 21:28
刚好没有安装包
迅雷一下100%有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0-10-24 21:30
问题是朋友那电脑跟锤子样,就是不能用那软件。。
我操,现在还要我下好,再传给她。。。无语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10-10-24 21:31
迅雷我也遇到过瘫痪问题,360里面你找到迅雷5稳定版
还有mini版都是可以用的
7的新版也已经纠正了你说的问题了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0-10-24 21:32
我干,我直接 丢华军 让她自己去弄。。mmb。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10-10-24 21:33
是女的啊,你让她速速加我qq:13243323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