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牛肉想嫩? 鸡蛋清加超级生粉。。。。放个1小时 就会很嫩滑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0-10-24 18:06
标题: 牛肉想嫩? 鸡蛋清加超级生粉。。。。放个1小时 就会很嫩滑
给你们说量也说不清楚,  自己摸索几次,记得只要鸡蛋清,超级生粉不贵。   
                  哪那些鸡8毛的扯蛋部位等等,切的时候确实顺纹路,其他都扯j8蛋
作者: 1000    时间: 2010-10-24 18:07
忘了 你是自己开过馆子的
作者: stone2618    时间: 2010-10-24 18:07
生粉还是不要放了……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0-10-24 18:08
生粉还是不要放了……
stone2618 发表于 2010-10-24 18:07

是超级生粉,哪怕猪肉,  这个也是需要的。。   还有外面烧烤的,不过他们都放嫩肉精,那个便宜。。。。  自己吃饭就这个了。。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0-10-24 18:38
呵呵。馆子开垮了?
作者: Seul    时间: 2010-10-24 18: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肥侠大葱葱    时间: 2010-10-24 18:41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0-10-24 18:42
呵呵。馆子开垮了?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8:38

sb 。。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10-24 18:42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0-10-24 18:43
sb 。。
还是大棍恶 发表于 2010-10-24 18:42

这种态度,难怪会开垮啊。
作者: scq207    时间: 2010-10-24 18: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0-10-24 18:45
这种态度,难怪会开垮啊。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8:43

sb 需要跟你说么?老子看得很好,需要跟你汇报?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0-10-24 18:46
sb 需要跟你说么?老子看得很好,需要跟你汇报?
还是大棍恶 发表于 2010-10-24 18:45

换工作了?
张口SB闭口SB,素质,注意素质。
作者: podmilk1104    时间: 2010-10-24 18:46
呵呵。馆子开垮了?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8:38

sb...............
作者: thesharper    时间: 2010-10-24 18:47
sb 需要跟你说么?老子看得很好,需要跟你汇报?
还是大棍恶 发表于 2010-10-24 18:45

好刚啊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0-10-24 18:54
换工作了?
张口SB闭口SB,素质,注意素质。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8:46

对你需要注意什么? 别没事自己找事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10-10-24 19:02
大棍还是一如既往的刚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0-10-24 19:02
旺财至今还惦着那点事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0-10-24 19:02
这确实旺财不对        人家开垮了折了多少本钱,假如幸灾乐祸的话,不是比那些嘲笑别人傍大款的人还不如了吗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10-10-24 19:05
这确实旺财不对        人家开垮了折了多少本钱,假如幸灾乐祸的话,不是比那些嘲笑别人傍大款的人还不如了吗
[CUGL].eyeS` 发表于 2010-10-24 19:02

eyes 我店没关,很好。 。不信来武汉我带你们过去。   现在餐厅是副业。    她个比泼妇啥玩意
作者: By_1987    时间: 2010-10-24 19: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10-10-24 19:10
旺财这次确实不占理。
作者: 斯文败类    时间: 2010-10-24 19: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三爷    时间: 2010-10-24 19:11
到底怎么搞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0-10-24 19:16
这确实旺财不对        人家开垮了折了多少本钱,假如幸灾乐祸的话,不是比那些嘲笑别人傍大款的人还不如了吗
[CUGL].eyeS` 发表于 2010-10-24 19:02

http://bbs.8da.com/thread-935298-1-1.html
你看看这贴,
我惹他了?
他上来就一SB,我SB他娘亲啊。我跟他很熟?
笑死我了。
牛肉顺切。
你真开过馆子?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0-10-24 19:17
旺财这次确实不占理。
NeVeRGoNe 发表于 2010-10-24 19:10

看这贴。先撩者贱。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作者: 1000    时间: 2010-10-24 19:18
24# 三爷


看你自己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10-24 19:27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10-10-24 19:30

作者: 拉普拉多    时间: 2010-10-24 19:32
大棍子怎么和旺财干上了
作者: thesharper    时间: 2010-10-24 19:47
http://bbs.8da.com/thread-935298-1-1.html
你看看这贴,
我惹他了?
他上来就一SB,我SB他娘亲啊。我跟他很熟?
笑死我了。
牛肉顺切。
你真开过馆子?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9:16

跟人家不熟没必要揭人家短嘛,旺财在8DA一向很强势 优越感很强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