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粉还是不要放了…… stone2618 发表于 2010-10-24 18:07
呵呵。馆子开垮了?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8:38
sb 。。 还是大棍恶 发表于 2010-10-24 18:42
这种态度,难怪会开垮啊。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8:43
sb 需要跟你说么?老子看得很好,需要跟你汇报? 还是大棍恶 发表于 2010-10-24 18:45
换工作了? 张口SB闭口SB,素质,注意素质。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8:46
这确实旺财不对 人家开垮了折了多少本钱,假如幸灾乐祸的话,不是比那些嘲笑别人傍大款的人还不如了吗 [CUGL].eyeS` 发表于 2010-10-24 19:02
旺财这次确实不占理。 NeVeRGoNe 发表于 2010-10-24 19:10
http://bbs.8da.com/thread-935298-1-1.html 你看看这贴, 我惹他了? 他上来就一SB,我SB他娘亲啊。我跟他很熟? 笑死我了。 牛肉顺切。 你真开过馆子?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