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是一个公认的事实,红色警戒4自由之翼娱乐性被W3完爆,竞技性给SC提鞋 [打印本页]

作者: WEQWEQ    时间: 2010-10-22 09:20
标题: 这是一个公认的事实,红色警戒4自由之翼娱乐性被W3完爆,竞技性给SC提鞋
本帖最后由 WEQWEQ 于 2010-10-22 09:27 编辑

都已经是讨论过很多次的结论了,
作者: Cx.SC    时间: 2010-10-22 09:21

作者: zengli19830815    时间: 2010-10-22 09:23
再看看吧
作者: Zinedine_Zidane    时间: 2010-10-22 09:24
再加一条 观赏性不如日本H游戏
作者: ssss1111    时间: 2010-10-22 09:25
主要是暴雪对SC联赛的迫害让许多人对SC2产生逆反心理
作者: KoMoS    时间: 2010-10-22 09:27
最后打星际2的比打星际1,魔兽3的都有钱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10-22 09:29
最后打星际2的比打星际1,魔兽3的都有钱
KoMoS 发表于 2010-10-22 09:27

时代问题
没有前面的游戏铺路摸索,哪有今天的局面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你能说只是它本身的魔力吗
作者: MakubeX    时间: 2010-10-22 09:40
关键是给了一个苦练星际日ZIYI的平台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10-10-22 09:45
可悲啊。。。SC1的时代即将彻底结束了 还有一些老SC玩家认不清这个事实。。。
作者: AV_TerranDance    时间: 2010-10-22 10:07
不喜欢SC2。。。


总觉得SC2的画面 不如SC1那么有冷酷感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0-10-22 10:14
事实是SC2要把WAR3和SC都淘汰了。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10-10-22 10:24
事实是SC2要把WAR3和SC都淘汰了。
岁月无心 发表于 2010-10-22 10:14

那时WAR4出来了 直接秒杀
作者: 迦摩天    时间: 2010-10-22 11:49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