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是一个公认的事实,红色警戒4自由之翼娱乐性被W3完爆,竞技性给SC提鞋
[打印本页]
作者:
WEQWEQ
时间:
2010-10-22 09:20
标题:
这是一个公认的事实,红色警戒4自由之翼娱乐性被W3完爆,竞技性给SC提鞋
本帖最后由 WEQWEQ 于 2010-10-22 09:27 编辑
都已经是讨论过很多次的结论了,
作者:
Cx.SC
时间:
2010-10-22 09:21
作者:
zengli19830815
时间:
2010-10-22 09:23
再看看吧
作者:
Zinedine_Zidane
时间:
2010-10-22 09:24
再加一条 观赏性不如日本H游戏
作者:
ssss1111
时间:
2010-10-22 09:25
主要是暴雪对SC联赛的迫害让许多人对SC2产生逆反心理
作者:
KoMoS
时间:
2010-10-22 09:27
最后打星际2的比打星际1,魔兽3的都有钱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10-22 09:29
最后打星际2的比打星际1,魔兽3的都有钱
KoMoS 发表于 2010-10-22 09:27
时代问题
没有前面的游戏铺路摸索,哪有今天的局面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你能说只是它本身的魔力吗
作者:
MakubeX
时间:
2010-10-22 09:40
关键是给了一个苦练星际日ZIYI的平台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10-10-22 09:45
可悲啊。。。SC1的时代即将彻底结束了 还有一些老SC玩家认不清这个事实。。。
作者:
AV_TerranDance
时间:
2010-10-22 10:07
不喜欢SC2。。。
总觉得SC2的画面 不如SC1那么有冷酷感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0-10-22 10:14
事实是SC2要把WAR3和SC都淘汰了。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10-10-22 10:24
事实是SC2要把WAR3和SC都淘汰了。
岁月无心 发表于 2010-10-22 10:14
那时WAR4出来了 直接秒杀
作者:
迦摩天
时间:
2010-10-22 11:49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