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一个人对你太好,偶然对你不好一下 就会记忆深刻
[打印本页]
作者:
含笑饮砒霜
时间:
2010-10-21 21:52
标题:
一个人对你太好,偶然对你不好一下 就会记忆深刻
毛主席 就是这样的 对的不说 就挑错的
反正现在这个社会 我宁愿回到以前,
什么票仓 贪污 都枪毙
现在这个社会 CTMD
毛主席 绝对功大于过 说过比功大的纯熟SB
饿死多少人 总比 南京你妈 30 多万人甚至更多 手拿武器 缴枪 然后被日本人杀的好
现在想想就生气,30多 W人 就那么 缴械 自杀
作者:
lkhotses
时间:
2010-10-21 21:54
还以为LZ遭发卡了..
作者:
srggggg
时间:
2010-10-21 21: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10-21 21:55
作者:
[CVA]Sun
时间:
2010-10-21 22:18
现在一些吹捧什么改革开放的工程师,真TM脑残。你买了房了吗?你看得起病吗?你小孩读书要花多少钱?你老了有人养你吗? SB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10-10-21 22:22
这和南京有关系?
作者:
AV_TerranDance
时间:
2010-10-21 22:24
又要开吵了 搬个凳子慢慢看
作者:
By_1987
时间:
2010-10-21 2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理万姬
时间:
2010-10-21 22:42
其实不少传统的人是怀念过去
黄赌毒 都不知道在哪。
作者:
含笑饮砒霜
时间:
2010-10-21 22:51
跟南京当然有关系
既然说到饿死 我宁可饿死
也不J8 把武器交出去 叫日本人杀
8DA总有些装B的 明明说的是对的,非要反驳下 这就与众不同了?
什么多读点书之类的
现在的社会 还有同情心吗 看见有人抓小偷 有人会理会吗
如果你非说有 现在也不是主流了
主流 就是没人性的社会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0-10-21 22:52
悲剧帝笑看人生百态 因为无人能超越
PS:我相信总有好人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