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一个人对你太好,偶然对你不好一下 就会记忆深刻 [打印本页]

作者: 含笑饮砒霜    时间: 2010-10-21 21:52
标题: 一个人对你太好,偶然对你不好一下 就会记忆深刻
毛主席 就是这样的 对的不说  就挑错的

反正现在这个社会 我宁愿回到以前,

什么票仓 贪污 都枪毙   

现在这个社会 CTMD

毛主席 绝对功大于过   说过比功大的纯熟SB

饿死多少人 总比  南京你妈 30 多万人甚至更多 手拿武器  缴枪 然后被日本人杀的好

现在想想就生气,30多 W人  就那么 缴械  自杀
作者: lkhotses    时间: 2010-10-21 21:54
还以为LZ遭发卡了..
作者: srggggg    时间: 2010-10-21 21: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10-21 21:55

作者: [CVA]Sun    时间: 2010-10-21 22:18
现在一些吹捧什么改革开放的工程师,真TM脑残。你买了房了吗?你看得起病吗?你小孩读书要花多少钱?你老了有人养你吗? SB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10-10-21 22:22
这和南京有关系?
作者: AV_TerranDance    时间: 2010-10-21 22:24
又要开吵了 搬个凳子慢慢看
作者: By_1987    时间: 2010-10-21 2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理万姬    时间: 2010-10-21 22:42
其实不少传统的人是怀念过去

黄赌毒 都不知道在哪。
作者: 含笑饮砒霜    时间: 2010-10-21 22:51
跟南京当然有关系
既然说到饿死 我宁可饿死
也不J8 把武器交出去 叫日本人杀

8DA总有些装B的  明明说的是对的,非要反驳下 这就与众不同了?
什么多读点书之类的


现在的社会  还有同情心吗      看见有人抓小偷 有人会理会吗

如果你非说有  现在也不是主流了

主流 就是没人性的社会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0-10-21 22:52
悲剧帝笑看人生百态 因为无人能超越

PS:我相信总有好人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