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DOTA恼火杯SOLO比赛】现在什么情况啊? [打印本页]

作者: Mutombo    时间: 2010-10-19 15:57
标题: 【DOTA恼火杯SOLO比赛】现在什么情况啊?
我貌似8强了    但是没人分组继续打了啊?
作者: =M2M=lmt911    时间: 2010-10-19 15:58
你妈早打完了       你估计是联系不上被弃权了
作者: Mutombo    时间: 2010-10-19 15:59
你妈早打完了       你估计是联系不上被弃权了
=M2M=lmt911 发表于 2010-10-19 15:58

这悲剧。。。  我顶了几次 芊的帖子  没发现分组啊。。。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10-10-19 15:59
早就打完了吧?
作者: nttstar    时间: 2010-10-19 16:00
4强选手默默飘过
作者: Mutombo    时间: 2010-10-19 16:01
西瓜LOOKING夺冠了么?
作者: chinese523    时间: 2010-10-19 16: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utombo    时间: 2010-10-19 16:04
这你妈。。LZ被火星人拘留了一个月?
chinese523 发表于 2010-10-19 16:01

没有   我顶了几次没看到分组   然后就等人加我QQ    结果没人加我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