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晚上又有球看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ProcessAlgebra    时间: 2010-10-19 14:58
标题: 今天晚上又有球看了啊..
00:30 欧冠小组赛F组 莫斯科斯巴达克 - 切尔西
02:45 欧冠小组赛G组 皇家马德里 - AC米兰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10-10-19 14:58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10-10-19 15:07
米兰那场有点晚
作者: ProcessAlgebra    时间: 2010-10-19 15:19
米兰那场有点晚
NeVeRGoNe 发表于 2010-10-19 15:07


值得一看啊..球星云集..

看皇马的后防现在调教成什么样子了..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0-10-19 15:19
皇马威武!日死ac!!
作者: ProcessAlgebra    时间: 2010-10-19 15:22
皇马威武!日死ac!!
回锅肉 发表于 2010-10-19 15:19

国米粉,您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