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tm郁闷惨了,关于dota的,大家进来说说这是我的错吗? [打印本页]

作者: By_1987    时间: 2010-10-19 14: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rggggg    时间: 2010-10-19 14: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2M=lmt911    时间: 2010-10-19 14:38
两个人都没错吧     个人爱好而已
你看真三蓝宝石还不是那么多人在打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0-10-19 14:39
人又没说什么,楼主那么激动干嘛。
作者: laiobde    时间: 2010-10-19 14:40
人家不喜欢玩罢了,LZ有什么可气的?
作者: closeyourFire    时间: 2010-10-19 14: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y_1987    时间: 2010-10-19 14: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荒野大嫖客    时间: 2010-10-19 14: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jnff36    时间: 2010-10-19 15:00
想起来私服
作者: ProcessAlgebra    时间: 2010-10-19 15:01
你们都想多了..
作者: 我擦咧    时间: 2010-10-19 15:06
两个人都硬了
作者: chuxuhan    时间: 2010-10-19 15: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黑友    时间: 2010-10-19 15:36
这也能激动起来...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0-10-19 15:43
那个imba没有OMG好玩啊
作者: hfh    时间: 2010-10-19 15:47
...........
作者: 党的政策好    时间: 2010-10-19 16:09
物以类聚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