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日上春风的解说就是个悲剧 [打印本页]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0-10-19 13:34
标题: 日上春风的解说就是个悲剧
。。。。
作者: closeyourFire    时间: 2010-10-19 13: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nmouse    时间: 2010-10-19 13:36
解说时自比大神比较威武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0-10-19 13:37
的确日上对ZVP的形式判断不准确啊。
金甲+海盗没有占任何优势。
而且Jaedong4矿已开。
P的3矿被端。大部分农民被杀。
虽然P开了12点和自己没有Gas的3矿。
但是已经大劣。Jaedong的科技太快了。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10-19 13:37
他需要大师或三炮带些日子才好
现在自己说还是单薄了点
作者: ylovejk    时间: 2010-10-19 13:38
鞋拔子的空投太失败了啊,损失了多少隐刀,闪电,运输机啊。。。。。
没搞死几个农民。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10-10-19 13:52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作者: kingdom119    时间: 2010-10-19 14:08
昨天小米和一个Z的比赛也是..大家各占一边..小米用TANK加机器人对抗那边的蝎子,大象和口水..这哥们一直狂说小米只要一推就赢...
结果不到一分钟就被Z 直接乱A死...
那种组合打重组找死啊..还是教主的雷车,坦克,防空流可以猥琐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0-10-19 15:55
紧急3询价
作者: TNT    时间: 2010-10-19 15:58
既然人家选择了路,就要支持,慢慢来吧,哎~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