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喜欢狗,因为狗永远是狗。而人有时候不是人。 [打印本页]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0-10-19 12:46
标题: 我喜欢狗,因为狗永远是狗。而人有时候不是人。
。。。。。。。。。。。。。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0-10-19 12:47
屎永远是屎  而饭有时候不是饭
所以我喜欢。。。
作者: 疾风雄狼    时间: 2010-10-19 12:47
暮然回首 背后有人也有狗。。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0-10-19 12:48
屎永远是屎  而饭有时候不是饭
所以我喜欢。。。
hysteria 发表于 2010-10-19 12:47

遭不住。。。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0-10-19 12:48
遭不住。。。
hydralisk 发表于 2010-10-19 12:48

你的逻辑太差劲了
人当然应该喜欢人了 虽然偶尔不是人
也总比一直是狗的狗好吧。。
作者: MakubeX    时间: 2010-10-19 12:49
人的有趣之处就在于偶尔不是人,不然人跟动物还有啥区别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0-10-19 12:51
我喜欢黑丝大波。黑丝大波永远是黑丝大波。而假刺蛇。。。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0-10-19 12:52
我喜欢黑丝大波。黑丝大波永远是黑丝大波。而假刺蛇。。。
hydralisk 发表于 2010-10-19 12:51

别这样说自己  坚强点
作者: laiobde    时间: 2010-10-19 12:52
黑丝说得好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0-10-19 12:54
操你们大爷。。。
作者: 反清复明    时间: 2010-10-19 13:02
爱情啊 就像星际争霸
作者: SvS_ahkk2008    时间: 2010-10-19 13:04
叫你丫的喝醉了还不回家 被狗日了吧。。
作者: sscrystal    时间: 2010-10-19 13:12
寒少我爱你
作者: wfur    时间: 2010-10-19 14: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yxxf    时间: 2010-10-19 15:20
...............................................
作者: By_1987    时间: 2010-10-19 15: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xsa_sos    时间: 2010-10-19 15: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10-19 15:35
是屎.gif
作者: 豆腐    时间: 2010-10-19 15:41
狗只会一个姿势,人又会狗的姿势又会人的姿势。。
作者: 神的孩子全跳舞    时间: 2010-10-19 15:57
叫你丫的喝醉了还不回家 被狗日了吧。。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