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疯了,得谁咬谁 BigSize 发表于 2010-10-14 21:16
360就一个辅助软件 打补丁 下载软件卸载还好 杀毒什么的 还弄浏览器 根本不行 你看卡巴专业就是杀毒 丰田专业就是汽车 你说卡巴去弄浏览器 丰田生产电冰箱 还会好吗? 专业一点好吗? 360充其量只是 ... Z_shaPT 发表于 2010-10-14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