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算了1小时大家进来看看。4月免税SYP到底赚了亏了?开庄2年的我帮你细细算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会有天使t我i你_
时间:
2010-10-13 22:03
标题:
算了1小时大家进来看看。4月免税SYP到底赚了亏了?开庄2年的我帮你细细算来!
本帖最后由 会有天使t我i你_ 于 2010-10-13 22:05 编辑
SYP说4个月的免税是上次,硬盘坏了对水友的补偿。下面我给他算一下帐。
1个庄,无论庄家赢还是水友赢,最少2000的SJ的税会交到SYP手里。少则2千,多则上万。以我开了2年庄交税经验取一个4000SJ一个庄的税给SYP来算。
4个月,一个月30天,是120天,1天8大一般也就3 4个庄撑死了,因为有的庄都是提前好几天开的,只有NBA的时候会多一些,但是也没多到说天天10多个庄。
NBA也是就那么一阵,NBA一结束,一般韩国星际比赛也就一起完,就像前一阵,也就几个足球庄,所以我给SYP算的是一天5个庄。
这样一算,数字出来了。
一天5个庄。
一个庄他收4000税。
4个月120天。
240万的SJ,SYP没有收到。
上次硬盘倳件+世界杯拿走SJ大约200万。
哇塞,老大为了补偿水友的200万SJ,自己居然没收到240万的税,“老大这次可亏了”
没错,表面上是亏了。确实也是亏了。
但是我要告诉您,老大亏了这40万SJ,只用了4个月的时间。
而8DA 1个水友,挂机1天24小时可获得120积分,0.5SJ等于1积分。这是人人都知道的。也就是60SJ。
他要挂到2百万SJ要挂3万3千3百3十3天。33333天啊!91年啊!
结果:老大用他4个月亏的水晶的时间,去补偿了一个水友24小时挂8大91年才能得到的水晶。。。。。。
作者:
TTK
时间:
2010-10-13 22: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10-10-13 22:06
作者:
aitianshi
时间:
2010-10-13 22:07
我觉得收税收庄家比较合理,毕竟根据概率论长期的来看,坐庄的人是不会亏的
民间有童谣曰: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10-10-13 22:07
好长不看
作者:
wjove
时间:
2010-10-13 22:08
睡觉吧 别算了
作者:
tensor
时间:
2010-10-13 22:08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10-10-13 22:09
说实话,我没看懂
还有,你写错了好多,也算错了好多
作者:
4pss.cn
时间:
2010-10-13 22:35
我要报名斗地主
作者:
IROI
时间:
2010-10-13 22:47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蓝哲
时间:
2010-10-13 22:49
0.5SJ等于1积分??????
1水晶=0.4积分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10-13 22:59
作者:
D__sun
时间:
2010-10-13 23:33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姚俊翔
时间:
2010-10-13 23:35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N.XG.Y
时间:
2010-10-14 01:10
作者:
OruA
时间:
2010-10-14 01:14
顶楼主
旗帜鲜明反对SYP庸政!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10-10-14 01:20
打倒SYP 熊大威武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10-10-14 01:28
...
作者:
raincloud
时间:
2010-10-14 05:08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_zz
时间:
2010-10-14 05: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uwuya
时间:
2010-10-14 08:53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0-10-14 09:26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dhb168
时间:
2010-10-14 09:30
默默灌水到白球
作者:
nai
时间:
2010-10-14 09:35
作者:
重新做人
时间:
2010-10-14 09:39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tt121
时间:
2010-10-14 11:02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syp的
作者:
Giggs
时间:
2010-10-14 11:05
说实话,我没看懂
还有,你写错了好多,也算错了好多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0-10-14 11:05
顶楼主
旗帜鲜明反对SYP庸政!
OruA 发表于 2010-10-14 01:14
大舅哥,什么时候另开论坛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