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算了1小时大家进来看看。4月免税SYP到底赚了亏了?开庄2年的我帮你细细算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会有天使t我i你_    时间: 2010-10-13 22:03
标题: 算了1小时大家进来看看。4月免税SYP到底赚了亏了?开庄2年的我帮你细细算来!
本帖最后由 会有天使t我i你_ 于 2010-10-13 22:05 编辑

SYP说4个月的免税是上次,硬盘坏了对水友的补偿。下面我给他算一下帐。
1个庄,无论庄家赢还是水友赢,最少2000的SJ的税会交到SYP手里。少则2千,多则上万。以我开了2年庄交税经验取一个4000SJ一个庄的税给SYP来算。
4个月,一个月30天,是120天,1天8大一般也就3  4个庄撑死了,因为有的庄都是提前好几天开的,只有NBA的时候会多一些,但是也没多到说天天10多个庄。
NBA也是就那么一阵,NBA一结束,一般韩国星际比赛也就一起完,就像前一阵,也就几个足球庄,所以我给SYP算的是一天5个庄。
这样一算,数字出来了。
一天5个庄。
一个庄他收4000税。
4个月120天。
240万的SJ,SYP没有收到。
上次硬盘倳件+世界杯拿走SJ大约200万。

哇塞,老大为了补偿水友的200万SJ,自己居然没收到240万的税,“老大这次可亏了”
没错,表面上是亏了。确实也是亏了。
但是我要告诉您,老大亏了这40万SJ,只用了4个月的时间。
而8DA 1个水友,挂机1天24小时可获得120积分,0.5SJ等于1积分。这是人人都知道的。也就是60SJ。
他要挂到2百万SJ要挂3万3千3百3十3天。33333天啊!91年啊!
结果:老大用他4个月亏的水晶的时间,去补偿了一个水友24小时挂8大91年才能得到的水晶。。。。。。

作者: TTK    时间: 2010-10-13 22: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10-10-13 22:06

作者: aitianshi    时间: 2010-10-13 22:07
我觉得收税收庄家比较合理,毕竟根据概率论长期的来看,坐庄的人是不会亏的
民间有童谣曰: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10-10-13 22:07
好长不看
作者: wjove    时间: 2010-10-13 22:08
睡觉吧  别算了
作者: tensor    时间: 2010-10-13 22:08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10-10-13 22:09
说实话,我没看懂

还有,你写错了好多,也算错了好多
作者: 4pss.cn    时间: 2010-10-13 22:35
我要报名斗地主
作者: IROI    时间: 2010-10-13 22:47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蓝哲    时间: 2010-10-13 22:49
0.5SJ等于1积分??????
1水晶=0.4积分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10-13 22:59

作者: D__sun    时间: 2010-10-13 23:33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姚俊翔    时间: 2010-10-13 23:35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N.XG.Y    时间: 2010-10-14 01:10

作者: OruA    时间: 2010-10-14 01:14
顶楼主
旗帜鲜明反对SYP庸政!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10-10-14 01:20
打倒SYP 熊大威武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10-10-14 01:28
...
作者: raincloud    时间: 2010-10-14 05:08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_zz    时间: 2010-10-14 05: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uwuya    时间: 2010-10-14 08:53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0-10-14 09:26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dhb168    时间: 2010-10-14 09:30
默默灌水到白球
作者: nai    时间: 2010-10-14 09:35

作者: 重新做人    时间: 2010-10-14 09:39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作者: tt121    时间: 2010-10-14 11:02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syp的
作者: Giggs    时间: 2010-10-14 11:05
说实话,我没看懂

还有,你写错了好多,也算错了好多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0-10-14 11:05
顶楼主
旗帜鲜明反对SYP庸政!
OruA 发表于 2010-10-14 01:14

大舅哥,什么时候另开论坛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