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日,伟炮今晚没机会WIN 3个BO3啊,,原因是因为。。。。。。
[打印本页]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10-9-21 16:39
标题:
我日,伟炮今晚没机会WIN 3个BO3啊,,原因是因为。。。。。。
TA8DA001是熊大的马甲,
熊大一出手
jaystar果断不能全胜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0-9-21 16:40
熊大打电脑都有压力
作者:
gtthqq
时间:
2010-9-21 16:41
什么事都扯上熊大。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10-9-21 16:42
熊大打电脑都有压力
千夜不眠 发表于 2010-9-21 16:40
我以前也是这样认为的,后来被人找出皮哥以前发的帖子
我才知道,熊大几年前站在中国星际的巅峰啊,
他以前发的战术贴,现在还能受益
作者:
p-k
时间:
2010-9-21 16:56
信熊大必胜!
作者:
空虚而已。
时间:
2010-9-21 16:58
不要把空虚集团跟傻bi熊扯上关系ok.?
空虚集团所有人全部是熊黑..
ok.?我们都是看到傻bi熊一次就想打他10次的.ok.?
作者:
diano_feifei
时间:
2010-9-21 17: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迦摩天
时间:
2010-9-21 17:04
。。。。。。。。。。。。。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10-9-21 17:06
lz 以后不要下满了 让我 跟一点啊
diano_feifei 发表于 2010-9-21 17:03
什么情况??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