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日,伟炮今晚没机会WIN 3个BO3啊,,原因是因为。。。。。。 [打印本页]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10-9-21 16:39
标题: 我日,伟炮今晚没机会WIN 3个BO3啊,,原因是因为。。。。。。
TA8DA001是熊大的马甲,
熊大一出手
jaystar果断不能全胜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0-9-21 16:40
熊大打电脑都有压力
作者: gtthqq    时间: 2010-9-21 16:41
什么事都扯上熊大。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10-9-21 16:42
熊大打电脑都有压力
千夜不眠 发表于 2010-9-21 16:40



我以前也是这样认为的,后来被人找出皮哥以前发的帖子
我才知道,熊大几年前站在中国星际的巅峰啊,
他以前发的战术贴,现在还能受益
作者: p-k    时间: 2010-9-21 16:56
信熊大必胜!
作者: 空虚而已。    时间: 2010-9-21 16:58
不要把空虚集团跟傻bi熊扯上关系ok.?
空虚集团所有人全部是熊黑..
ok.?我们都是看到傻bi熊一次就想打他10次的.ok.?
作者: diano_feifei    时间: 2010-9-21 17: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迦摩天    时间: 2010-9-21 17:04
。。。。。。。。。。。。。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10-9-21 17:06
lz 以后不要下满了 让我 跟一点啊
diano_feifei 发表于 2010-9-21 17:03



什么情况??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