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操蛋的社会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农民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21 10:4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生在这个操蛋的社会,必须有一点过人之处,比如经济上有优势,如阿布,大春哥之流;比如权势上有优势,有ZF做靠山的,如熊大,毛新宇这些红三代;如果这两样都没有,在智商上有优势也行,比如DPR大大。否则,你就是狗屎。就算你工作勤奋,也不算什么,虽然美国社会西方文化鼓吹倡导个人work hard,追求个人幸福,但是那是在西方,在中国这个操蛋的社会与国度,比你工作勤奋和努力的人有好几亿。你是个小白领也不要自以为是,你也是狗屎,在这个社会你一点竞争优势都没有。
    在这个到处充满着公地效应的社会,必须努力为自己在某一方面建立优势。work smart,hardworking is bull shit!!
你威武的笑容如菊花般灿烂绽放

4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XIA & ELCARO

8
发表于 2010-9-21 16: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Ashely的守护者

7
发表于 2010-9-21 16:40 |只看该作者
工作勤奋可以保温饱
想发财那必须和利益集团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我是玉米

6
发表于 2010-9-21 16:40 |只看该作者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肥侠大葱葱
原来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10-9-21 16:39 |只看该作者
关系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武器已入库

4
发表于 2010-9-21 16:38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干,是一种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自定义个球

3
发表于 2010-9-21 13:20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又碰到啥子不开心的事了?
说出来让大家伙开心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10-9-21 13:11 |只看该作者
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14:4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