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养的第一条狗 [打印本页]

作者: 墨家    时间: 2010-9-13 00:42
标题: 我养的第一条狗
我女友,红着眼抱到我家来,让我养的

它是公的,喜欢在我女友腿上“做动作”,她父亲看到,可能偷偷对它踢打

小狗很通人性,以后就很怕她父亲,连饭都不敢出来吃

因为我独住,所以她哭着抱给我养

那晚,她的表情,眼泪,我现在都记得

本以为她与它感情是很深的

但分手后,她也没提,要把狗拿回去,也没来看过她

我当中好几次说,为了它的心理健康,你有空多来来,她从没听进去。

狗死的时候,是十岁(寿终正寑)06年,我也没告诉她。

今天她突然神精发病,发短消息给我:“我能不能来看看戴维”(戴维,小狗名字)

我回了一条:“它刚走,最后的时候不愿意合眼,一直低声哀嚎,在等你”

让她心酸难过去吧,算是对她的一点惩罚(对它多年不闻不问)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10-9-13 00:46
。。。。。10年 也好久了
作者: callxin    时间: 2010-9-13 00: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money重出8DA    时间: 2010-9-13 0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9nn9s    时间: 2010-9-13 01:09
狗的名字也要叫david,女朋友夠矯情的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10-9-13 01:17
哥不愿意养宠物就是这个原因啊。有开始就有结束。太伤情绪。。。
作者: 阿爾卑斯。    时间: 2010-9-13 01:19

作者: =st=100$    时间: 2010-9-13 01:24
06年小狗就走了 你女友10年都快完了才想起来?
作者: 二爷威武    时间: 2010-9-13 01:26
上面几个都没有看出来楼主是一个很冷静,高智商的人吗?
她原女友故意找借口,
他却故意反将人一军
作者: AnDiL_XeR    时间: 2010-9-13 01:37
那个戴维就是LZ
作者: diano_feifei    时间: 2010-9-13 01: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