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了Grape 的早餐贴,我有一首歌要唱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10-9-10 09:54
标题: 看了Grape 的早餐贴,我有一首歌要唱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MyMjE2MTUy/v.swf

我一定要每天吃早餐
作者: scq207    时间: 2010-9-10 09: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0-9-10 09:55
熊大威武
作者: 乡滴吖    时间: 2010-9-10 09:57
熊大威武
作者: 乡滴吖    时间: 2010-9-10 09:59
什么狗屁歌啊!
作者: laiobde    时间: 2010-9-10 10:03
熊大威武!
作者: 蓝哲    时间: 2010-9-10 10:03
熊大威武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9-10 10:14
熊大威武
作者: Cx.SC    时间: 2010-9-10 10:14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0-9-10 10:38
熊大威武!!
作者: 二爷威武    时间: 2010-9-10 10:53
熊,我知道你想忘喜剧演员发展!
作者: soulpass    时间: 2010-9-10 10:54
熊大威武!!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0-9-10 10:56
这是谁?
作者: 肥侠大葱葱    时间: 2010-9-10 10:56
熊大威武!!!!!!
作者: kaiyuxi    时间: 2010-9-10 11:09
这歌KTV的点唱率应该为0吧
作者: Grape    时间: 2010-9-10 11:36
我是官方认证熊蜜了吗?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10-9-10 12:00
这歌KTV的点唱率应该为0吧
kaiyuxi 发表于 2010-9-10 11:09

我去ktv都会唱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9-10 14:20
我记得熊大发过一次。
作者: Hi_Sunny    时间: 2010-9-10 14:24
听了这歌,早餐还吃得下?
作者: BigSize    时间: 2010-9-10 14:26
这种SB歌,没人来扣分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