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3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足踢的不是一般的烂啊………………

[复制链接]

57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3 20:39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人家水平不如你的也不会踢成这样啊!!!

才跑10多分钟个个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的,刚打开电视的还以为都踢到加时赛了

同等机会下抢球每次都是伊朗人抢到,还是主场呢,你踢不过人家但是精神上得去拼一枪啊!!可怜那么多跑到现场去加油的球迷了!!

PS:中国没好的足球场了吗??算了,不说好的,基本上平整的场地都没有 ??

上次打巴萨那场地烂的一陀,还是什么鸟巢,搞澳运就有钱??搞世博就有钱??

我草你大爷啊!!!
诗社王朔!!!

1

主题

0

好友

8431

积分

大象

27
发表于 2010-9-4 12:39 |只看该作者
人家这次说是在菜地踢。没感觉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6
发表于 2010-9-4 11:47 |只看该作者
从来没有看过中国足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10-9-4 11:38 |只看该作者
2B青年看国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6881

积分

大象

24
发表于 2010-9-4 11:28 |只看该作者
看国足的都是2B,哥不看国足好多年
熊大回来吧,我们不要5000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23
发表于 2010-9-4 10:19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这...

22
发表于 2010-9-4 02:36 |只看该作者
看国足?楼主爱好奇特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1
发表于 2010-9-4 02:01 |只看该作者
"學西班牙"
這個太噁心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tto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10-9-4 01:3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819

积分

禁止发言

19
发表于 2010-9-4 01:2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10-9-4 00:49 |只看该作者
呵呵,97年10强赛,伊朗人两场进国足8个球时,我已经学会麻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前很猛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10-9-3 22:1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国际米兰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10-9-3 22: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哥回来了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10-9-3 22:0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14
发表于 2010-9-3 21:33 |只看该作者
忍不了你也得忍啊
我们都忍了那么多年了
lz难不成你第一天看足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10-9-3 21:23 |只看该作者
国足实力的真实体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2
发表于 2010-9-3 21:09 |只看该作者
每次都这样。。。。不能忍了啊!!!!
诗社王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11
发表于 2010-9-3 21:06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踢不过伊朗啊   不是挺正常一结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0
发表于 2010-9-3 21:01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没命的拼,一会T玩PJ没力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9
发表于 2010-9-3 20:57 |只看该作者
你没看我们都T的嘻嘻哈哈的吗 多happy的事 T玩一起去PJ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
发表于 2010-9-3 20:55 |只看该作者
我看到了一只没有控球,传球老失误+体力不足难以压迫对手的亚洲西班牙队

结果反而被对手这种全凭身体吃饭毫无技术打法的流派完全压制住了...........
诗社王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是个人财富

战队
=PNZ=
种族
Protoss
7
发表于 2010-9-3 20:54 |只看该作者
LZ太可恨了,本来不想看,结果看LZ贴瞄了一眼,就2: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6
发表于 2010-9-3 20:50 |只看该作者
lz,,,友谊赛啊 !!! 不就是随便随便玩玩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10-9-3 20:49 |只看该作者
不是杜威的错,冯潇霆 毛躁了点,怎么那么能把球往自己球门踢太托大了.......
诗社王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10-9-3 20:47 |只看该作者
这比赛,看得我都不好意思再霸占客厅的大电视了。还是回书房看自己的小电视吧。家人还要看别的节目呢
诗社王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10-9-3 20:43 |只看该作者
还有,刘建宏彻底没救了!!

一个小失误让人家抓住了机会???那能算是小失误么???

说什么从基层抓起,从娃娃抓起,爷清楚的告诉你,体制不变中国足球永远不能进步!!!

还学西班牙呐。。。就你们那屌样???前几年还学巴西来着,现在成什么样了??

这几年国足实在是烂成马了。。。这话憋了很久了,不吐不快
诗社王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P_MH1984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10-9-3 20:4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6:3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