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算了算,刚才这顿饭吃了20多万。还送出了辆车。 [打印本页]

作者: 墨家    时间: 2010-9-2 22:12
标题: 算了算,刚才这顿饭吃了20多万。还送出了辆车。
五星 30桌 300人

送的是 BYD F3

还好是订货会,羊毛出在羊身上

要不然情以何堪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10-9-2 22:13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10-9-2 22:18
吃的都是什么玩意啊
作者: RoLoya    时间: 2010-9-2 22:20
30桌才20万?太低廉了。
作者: 墨家    时间: 2010-9-2 22:20
吃的都是什么玩意啊
田田蓝心 发表于 2010-9-2 22:18


很一般啊,没开好酒,海鲜也不多啊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10-9-2 22:21

作者: 墨家    时间: 2010-9-2 22:26
30桌才20万?太低廉了。
RoLoya 发表于 2010-9-2 22:20

是的,连石斑,我都挑的最便宜的,青斑
作者: RoLoya    时间: 2010-9-2 22:29
老鼠斑啊。青斑好意思那的出手?
作者: Harbin-F.spy    时间: 2010-9-2 22:30
真寒碜
才20万
作者: 墨家    时间: 2010-9-2 22:31
老鼠斑啊。青斑好意思那的出手?
RoLoya 发表于 2010-9-2 22:29


这么吃法,别送BYD汽车了,送永久自行车了。。。
作者: =IF=MIND    时间: 2010-9-2 22:32
我还以为是1桌......
作者: 王子    时间: 2010-9-2 22:32
BYD 太丢人了
作者: hfh    时间: 2010-9-2 22:33
......
作者: 墨家    时间: 2010-9-2 22:34
看了你们的回复

我不用猜,都知道客户骂我抠B
作者: 墨家    时间: 2010-9-2 22:36
妈了个B,酒太差,现在有点上头,去睡了
作者: 三页淫书    时间: 2010-9-2 22:37
hah,自知自明啊
作者: diano_feifei    时间: 2010-9-2 2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hinese523    时间: 2010-9-2 22: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懂的入虫族    时间: 2010-9-2 22:39
草....弄半天是30桌....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10-9-2 22:43
突然看到是30桌,这就不奇怪了,的确抠了
作者: eternalrage    时间: 2010-9-2 22:43
我还以为是一桌30w,吗的30桌,,我都吃过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