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说一件前天在厦门碰到的一个的士司机,素质确实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RoLoya    时间: 2010-8-22 15:24
标题: 说一件前天在厦门碰到的一个的士司机,素质确实很好。
那天下午,我带着2个淫贼在车上,一路乱逛,不知去哪。刚好车子开到红绿灯时,由于我在看导航,没有注意看前面。

导致追尾上前面一部的士的屁股。我立马下车,的士司机也下车,看了一下车子没有什么大碍,除了掉了一点点漆,

而那不的士本身后保险杠也不是新的。掉点漆无所谓的那种。

然后他朝我笑了笑,我也笑了笑。然后看看没事就各自走了。

那素质。真可以的。
作者: =st=100$    时间: 2010-8-22 15:24
。。。。。。。。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0-8-22 15:32
嘿嘿~lz你要遭~
作者: aeolus    时间: 2010-8-22 15:35
犯不着为这点小时纠缠,有这个时间多拉几个人才是正理。
作者: diano_feifei    时间: 2010-8-22 15: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fiatt    时间: 2010-8-22 16:12
索叔求包养
作者: =PNZ=Milan    时间: 2010-8-22 16:16
挺好,我们这的的士就是流氓
作者: SimoN    时间: 2010-8-22 16:20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0-8-22 16:20
这不是司机素质好
而是楼主你素质差
别人跟你客气了
你道歉都没一句的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8-22 18:28
车牌已经被记下了。
作者: poul777    时间: 2010-8-22 18:31
那素质。真可以的。
作者: N.XG.Y    时间: 2010-8-22 18:38
车牌已经被记下了。
作者: laiobde    时间: 2010-8-22 18:40
车牌已经被记下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