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说一件前天在厦门碰到的一个的士司机,素质确实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RoLoya
时间:
2010-8-22 15:24
标题:
说一件前天在厦门碰到的一个的士司机,素质确实很好。
那天下午,我带着2个淫贼在车上,一路乱逛,不知去哪。刚好车子开到红绿灯时,由于我在看导航,没有注意看前面。
导致追尾上前面一部的士的屁股。我立马下车,的士司机也下车,看了一下车子没有什么大碍,除了掉了一点点漆,
而那不的士本身后保险杠也不是新的。掉点漆无所谓的那种。
然后他朝我笑了笑,我也笑了笑。然后看看没事就各自走了。
那素质。真可以的。
作者:
=st=100$
时间:
2010-8-22 15:24
。。。。。。。。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0-8-22 15:32
嘿嘿~lz你要遭~
作者:
aeolus
时间:
2010-8-22 15:35
犯不着为这点小时纠缠,有这个时间多拉几个人才是正理。
作者:
diano_feifei
时间:
2010-8-22 15: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fiatt
时间:
2010-8-22 16:12
索叔求包养
作者:
=PNZ=Milan
时间:
2010-8-22 16:16
挺好,我们这的的士就是流氓
作者:
SimoN
时间:
2010-8-22 16:20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0-8-22 16:20
这不是司机素质好
而是楼主你素质差
别人跟你客气了
你道歉都没一句的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8-22 18:28
车牌已经被记下了。
作者:
poul777
时间:
2010-8-22 18:31
那素质。真可以的。
作者:
N.XG.Y
时间:
2010-8-22 18:38
车牌已经被记下了。
作者:
laiobde
时间:
2010-8-22 18:40
车牌已经被记下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