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件事一直想请教烂泥君,您在泡良的过程中,带套么? [打印本页]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0-8-20 16:36
标题: 有件事一直想请教烂泥君,您在泡良的过程中,带套么?
烂泥君  请正面回答我
作者: 失身人面瘦    时间: 2010-8-20 16: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烂泥    时间: 2010-8-20 16:37
烂泥君  请正面回答我
灰灰 发表于 2010-8-20 16:36

坐在电脑前你会带套么?
作者: 烂泥    时间: 2010-8-20 16:37
估计不用
失身人面瘦 发表于 2010-8-20 16:36

肯定不用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0-8-20 16:38
坐在电脑前你会带套么?
烂泥 发表于 2010-8-20 16:37


请正面回答我 我是说性交过程中

我和你学习学习
作者: 失身人面瘦    时间: 2010-8-20 16: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_zz    时间: 2010-8-20 16: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烂泥    时间: 2010-8-20 16:41
请正面回答我 我是说性交过程中

我和你学习学习
灰灰 发表于 2010-8-20 16:38

我是处男
作者: PrinceOfStar    时间: 2010-8-20 16:42
泥哥,你那些QQ是从哪加的?
作者: ilovewy    时间: 2010-8-20 16:44
泥哥如果你是处男的话
你让阿凤何以克当?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8-20 16:45
好的
团长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10-8-20 16:45

作者: 幸运三叶草    时间: 2010-8-20 16:46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作者: jackysura    时间: 2010-8-20 16:48

作者: 如沐春风    时间: 2010-8-20 16: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迦摩天    时间: 2010-8-20 18:17
威武呀威武
作者: proGG    时间: 2010-8-20 18: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iano_feifei    时间: 2010-8-20 19: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10-8-20 19:21

作者: zhaoyun123    时间: 2010-8-20 19:22
我是处男
烂泥 发表于 2010-8-20 16:41

那凤姐奶奶是处女
作者: woocmd    时间: 2010-8-20 19:23
泡良家的好处之一不就是可以不戴套吗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10-8-20 19:23
围观处男烂泥哥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10-8-20 21:56
烂泥威武
作者: [JXSA].Zerglin    时间: 2010-8-20 22:04
烂泥一天加100个QQ,不视频的踢,不合口味的踢,应该不难啊。
当然贵在坚持!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