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人用I8000么 如何? G6呢?
[打印本页]
作者:
Probe_rA
时间:
2010-8-6 13:35
标题:
有人用I8000么 如何? G6呢?
手机坏了最近要买 大家给点建议哇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8-6 13:38
刚买1天G6 。 想换掉呢,LZ 要不?
作者:
Probe_rA
时间:
2010-8-6 13:38
多少钱出~
作者:
阿布
时间:
2010-8-6 13:40
2600吧 2电 2冲 3跟数据线 膜贴好了。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0-8-6 13:41
这个价格很好 建议入手~
作者:
天津第一Z
时间:
2010-8-6 13:43
2600 99成新 那还是不错的
作者:
Probe_rA
时间:
2010-8-6 13:45
国行?
作者:
fengshulover
时间:
2010-8-6 13:49
I8000很好用啊,就是有进灰的可能,要提前处理一下
作者:
Probe_rA
时间:
2010-8-6 13:51
I8K 怎么处理才不进灰啊?
作者:
Probe_rA
时间:
2010-8-6 14:01
阿布 是国行机器么
作者:
Dingozp
时间:
2010-8-6 14:02
G6 没得国行的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0-8-6 14:03
不能刷到2.0的机子建议楼主不要考虑
作者:
fengshulover
时间:
2010-8-6 14:11
最完美的就是拆开,液晶屏和电阻屏双面胶重新粘过。
最好找人做,自己拆很容易把屏搞报废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0-8-6 14:11
我日 G6 2.1的啊。。。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0-8-6 14:34
G6 2600秒杀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