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客观上我现在相信熊大还是有点才能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市委书记    时间: 2010-8-6 12:21
标题: 客观上我现在相信熊大还是有点才能的。
因为他的相貌决定他的才能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0-8-6 12:22
楼主也很有才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0-8-6 12:23
有才的太监你好啊
作者: seiya    时间: 2010-8-6 12:28
很显然相貌只是决定熊大才能的众多因素之一..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8-6 12:34

作者: chinese523    时间: 2010-8-6 13: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肥侠大葱葱    时间: 2010-8-6 13:55
照你的理论熊黑们个个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了?笑死我了
LZSB 熊大威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