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黑狐这事,我发贴说那么明白了,怎么还这么多人搞不清楚重点呢? [打印本页]

作者: lvyz123    时间: 2010-7-29 08:40
标题: 黑狐这事,我发贴说那么明白了,怎么还这么多人搞不清楚重点呢?
整理下:
1.黑狐家里非常有钱,当然钱在他老子手里。黑狐一个月2000工资,没别的收入
2.黑狐生儿子,他父母不愿意出几W的罚款。
3.黑狐剩女儿的时候,花了8000块,还是黑狐借钱去生的,最近才还清。父母没出一分钱。

我得出的结论:
1.黑狐不是亲生的,私生子都不是,不然他老子为了几W块钱,不要孙子?除非他老子脑子有病!
2.或者黑狐是来装B的,但装B不成,反被操。
3.或者黑狐是他父母亲生的,他说的也是真的。那么结果只能是黑狐全家all SB!!!!!!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10-7-29 08:41
你的行为,很疯
作者: 严守二    时间: 2010-7-29 08:42
要开战了吗?
作者: lvyz123    时间: 2010-7-29 08:42
你的行为,很疯
Linyu)BlacKFoX 发表于 2010-7-29 08:41

有你的行为疯?
作者: soulpass    时间: 2010-7-29 08:43
你的行为,很疯
Linyu)BlacKFoX 发表于 2010-7-29 08:41

呵呵
作者: whulm    时间: 2010-7-29 08:44
黑虎请面对楼主的问题!
作者: 木    时间: 2010-7-29 08:44
这你妈,人家的事管这么多搞机吧
作者: lvyz123    时间: 2010-7-29 08:44
你的行为,很疯
Linyu)BlacKFoX 发表于 2010-7-29 08:41

一个花钱雇人,用一根铁棒子,把自己儿子搅成肉酱的货色,
有脸说别人疯?
作者: jackysura    时间: 2010-7-29 08:45

作者: lvyz123    时间: 2010-7-29 08:45
这你妈,人家的事管这么多搞机吧
木 发表于 2010-7-29 08:44

操你妈,知道是自己的事,还发8达上来干什么?
纯找虐!
作者: 肥侠大葱葱    时间: 2010-7-29 08:45
lz真是一奇葩 管你什么事
作者: lvyz123    时间: 2010-7-29 08:48
lz真是一奇葩 管你什么事
肥侠大葱葱 发表于 2010-7-29 08:45

你也真是一奇葩,我发帖,又管你什么事?
作者: 战地记者    时间: 2010-7-29 08:50
旗帜鲜明的支持LZ。。。
作者: 肥侠大葱葱    时间: 2010-7-29 08:50
人家家事你在这里哼哼叽叽  胡猜乱想
作者: 木    时间: 2010-7-29 08:51
本帖最后由 木 于 2010-7-29 09:01 编辑

ai...
就一悲剧
作者: tenxi    时间: 2010-7-29 08:53
旗帜鲜明支持楼主   打倒8DA两大奇葩    狗熊 黑狐
作者: 游民部落    时间: 2010-7-29 08:53
你要评论就好好的说,你发表个意见就行了,跟你八竿子打不着,你喷个什么劲啊....
作者: lvyz123    时间: 2010-7-29 08:55
人家家事你在这里哼哼叽叽  胡猜乱想
肥侠大葱葱 发表于 2010-7-29 08:50

按你的逻辑,你什么事都别发表看法,什么紫金矿业,什么石油泄露,还是什么哋震,
又没发生在你身上,你哼哼几几干什么!
因为是别人的事,所以能剥夺我的言论自由的权利!
看吧,典型的中国教育制度的产物。
我都写着,我得出的结论,又没说是事实,我说的不对,黑狐可以反驳,但他能反驳吗?
忘记您是中国教育制度的产物,没有猜想的能力
作者: W_M_W    时间: 2010-7-29 08:57
整理下:
1.黑狐家里非常有钱,当然钱在他老子手里。黑狐一个月2000工资,没别的收入
2.黑狐生儿子,他父母不愿意出几W的罚款。
3.黑狐剩女儿的时候,花了8000块,还是黑狐借钱去生的,最近才还清。父母没出一分钱。

我得出的结论:
1.黑狐不是亲生的,私生子都不是,不然他老子为了几W块钱,不要孙子?除非他老子脑子有病!
2.或者黑狐是来装B的,但装B不成,反被操。
3.或者黑狐是他父母亲生的,他说的也是真的。那么结果只能是黑狐全家all SB!!!!!!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10-7-29 08:57
清早就这么大的火气?
作者: ╱/●.囧·/    时间: 2010-7-29 08:57
PLU来的间谍?
作者: lvyz123    时间: 2010-7-29 08:57
你要评论就好好的说,你发表个意见就行了,跟你八竿子打不着,你喷个什么劲啊....
游民部落 发表于 2010-7-29 08:53

黑狐一大早发一帖子,
说让我可以开始喷了,
不喷,我对不起他!
作者: 肥侠大葱葱    时间: 2010-7-29 08:59
管理员威武 终于效率了一次
作者: syp    时间: 2010-7-29 08:59
操你妈,知道是自己的事,还发8达上来干什么?
纯找虐!
lvyz123 发表于 2010-7-29 08:45

有话好好说,骂人干什么?
作者: 木    时间: 2010-7-29 09:00
真难得...
作者: koyyu    时间: 2010-7-29 09:04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