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又到上班时间了,要喷的可以继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10-7-29 08:23
标题: 又到上班时间了,要喷的可以继续了
昨晚从外加工出来,七点多了,老婆去办这孩子的事情也刚从永春赶回来。走了一条新开的路,结果绕远了,将近九点才到吹牛家。
很热闹,吹牛一直都喜洋洋的,上楼看了一下小吹牛,是个很乖的类型,90%的零件像他爹,我去看他的时候小哭了一下,也是斯斯文文。

我也很想看看我的儿子
昨晚计生的人说了一句话让我很火,他说这个先不要,结婚证办完六七个月就有孩子太不正常,要嘛以后再生
要嘛孩子寄养或者我们都去香港躲

如果正常还找他们干吗
作者: =PTZ=Priest    时间: 2010-7-29 08:24
不给钱计生的人能办事吗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0-7-29 08:25
找他们干毛线啊。。
要怎么 自己搞
作者: 木    时间: 2010-7-29 08:30
去香港生.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