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熊黑一般都是无脑流。只能每次苦苦被B夹。 [打印本页]

作者: goodboy    时间: 2010-7-13 13:55
标题: 熊黑一般都是无脑流。只能每次苦苦被B夹。
太佩服熊黑们了。你们有思维吗?据然熊大这么宽容他们,还孜孜不倦的开智。

可怜的熊黑每次攻击熊,难怪被B夹了。


著名熊黑PGTB+(B夹),也是被夹坏了吧。
作者: 法布雷加斯    时间: 2010-7-13 13:56
熊黑你好
作者: 丑的坐牢三年    时间: 2010-7-13 14:00
lz,你再怎么掩饰。我也看穿了你熊黑的本色
作者: goodboy    时间: 2010-7-13 14:01
我是来玩的,那一派不重要。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7-13 14:03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0-7-13 14:05
我也是来玩的,那一派不重要。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0-7-13 14:06
我也是来玩的,那一派不重要。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