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4年一次世界杯决赛来盖楼啊 来预测下
[打印本页]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10-7-11 22:29
标题:
4年一次世界杯决赛来盖楼啊 来预测下
本帖最后由 ArTof@rrOw 于 2010-7-11 22:32 编辑
我觉得西班牙会赢 荷兰我也很喜欢 但是我觉得对球的控制力差了点
当然要是那个大侠突然发威那也不好说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10-7-11 22:30
怎么右上角会有个阳痿早泄的广告 下边是的广告有几个字不会念
作者:
PP-zerg
时间:
2010-7-11 22:30
谢谢各位额仲裁帮我加点水晶一波西班牙吧...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10-7-11 22:31
日,我以为你发水晶呢。。。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0-7-11 22:31
有什么好预测的 荷兰 2:1 西班牙。。。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10-7-11 22:32
1:1 ,2:2
90分钟内平局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