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4年一次世界杯决赛来盖楼啊 来预测下 [打印本页]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10-7-11 22:29
标题: 4年一次世界杯决赛来盖楼啊 来预测下
本帖最后由 ArTof@rrOw 于 2010-7-11 22:32 编辑

我觉得西班牙会赢 荷兰我也很喜欢 但是我觉得对球的控制力差了点

当然要是那个大侠突然发威那也不好说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10-7-11 22:30
怎么右上角会有个阳痿早泄的广告 下边是的广告有几个字不会念
作者: PP-zerg    时间: 2010-7-11 22:30
谢谢各位额仲裁帮我加点水晶一波西班牙吧...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10-7-11 22:31
日,我以为你发水晶呢。。。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0-7-11 22:31
有什么好预测的 荷兰 2:1 西班牙。。。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10-7-11 22:32
1:1 ,2:2
90分钟内平局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