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欧洲航天局公布首张宇宙全景图(图) [打印本页]

作者: Lspro    时间: 2010-7-6 14: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rthurx    时间: 2010-7-6 14:06
怎么可能这么小 银河系在宇宙里就是菜比
作者: [Y.H]_LiVe    时间: 2010-7-6 14:07
宇宙外面是什么?
作者: Lspro    时间: 2010-7-6 14: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gyyggyy    时间: 2010-7-6 14:08
银河系直径不是10万光年吗?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0-7-6 14:12
宇宙不可能这么小。。。
银河系在宇宙中根本占不了这么大的位置。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0-7-6 14:12
宇宙外面是什么?
有时候我觉得我们会不会是生活在一个鸡蛋里的微生物
哪天有人想吃鸡蛋了
所谓的宇宙和我们也就GG了
蓝哲 发表于 2010-7-6 14:08

是的!!!!
作者: totto    时间: 2010-7-6 14: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oMoS    时间: 2010-7-6 14:15
都说啥啥啥光年

2W年前 ESA把望远镜丢到天上去了吗?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0-7-6 14:17
可以说我们看到的是2w前的宇宙。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0-7-6 14:20
宇宙 椭圆的?
作者: adark    时间: 2010-7-6 14:21
银河系有这么大?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10-7-6 14:23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7-6 14:23
宇宙不可能这么小。。。
银河系在宇宙中根本占不了这么大的位置。
hydralisk 发表于 2010-7-6 14:12

观测位置在河内上所以才会显得银河这么明显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7-6 14:24
问宇宙之外的空间是什么等于说问空间之外的空间是什么
作者: T_forever_T    时间: 2010-7-6 14:26
宇宙外面是什么
作者: 游民部落    时间: 2010-7-6 14:26
都是小人物,小把戏,熊大也是小蚂蚁....
作者: =st=100$    时间: 2010-7-6 14:31
都是小人物,小把戏,熊大也是小蚂蚁....
作者: cqbus    时间: 2010-7-6 14:31
这只是5感所及之宇宙
作者: BCSC    时间: 2010-7-6 14:36
怎么可能画得出全景图呢
要是那全景图里看得到银河系,那恐怕那张全景图能覆盖地球表面了吧
作者: 喷火母鸡    时间: 2010-7-6 14:36
宇宙外面是什么?
有时候我觉得我们会不会是生活在一个鸡蛋里的微生物
哪天有人想吃鸡蛋了
所谓的宇宙和我们也就GG了
蓝哲 发表于 2010-7-6 14:08

我也总这么想
作者: cqbus    时间: 2010-7-6 14:45
要弄清宇宙的本质
就必须要超脱身心灵
作者: cqbus    时间: 2010-7-6 14:46
科学是有局限性的
没有超越身心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10-7-6 14:48
LZ是天文爱好者吗
玩天文不?
作者: 木丁西    时间: 2010-7-6 14:50
只能真正的逼王,才能告诉你宇宙人生的真相 
作者: 受命于天    时间: 2010-7-6 15: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迷途小书童    时间: 2010-7-6 15: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oaiachi    时间: 2010-7-6 15:57
学会孙悟空的瞬间移动,去那美克星就知道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