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外面是什么? 有时候我觉得我们会不会是生活在一个鸡蛋里的微生物 哪天有人想吃鸡蛋了 所谓的宇宙和我们也就GG了 蓝哲 发表于 2010-7-6 14:08
宇宙不可能这么小。。。 银河系在宇宙中根本占不了这么大的位置。 hydralisk 发表于 2010-7-6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