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视频]看看上海世博开闸门进安检口的瞬间,谁说中国体育不行?! [打印本页]

作者: csulyf2    时间: 2010-7-6 12:52
标题: [视频]看看上海世博开闸门进安检口的瞬间,谁说中国体育不行?!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5MzYxNjg4/v.swf
作者: poiuy    时间: 2010-7-6 12: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7-6 12:55
跟着跑有肉吃?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0-7-6 12:57
很正常,
跑慢了要等4个小时,你说呢!!!!
作者: T_forever_T    时间: 2010-7-6 12:57
火车发车了吧?
作者: 清十    时间: 2010-7-6 12: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10-7-6 13:04
还好哥不去。
作者: alexleelx20    时间: 2010-7-6 13:35
悲剧!!!
作者: dhb168    时间: 2010-7-6 13:37
真是受罪
作者: 桔子酒店    时间: 2010-7-6 13:46
壮观啊~~~
作者: 卡卡zero    时间: 2010-7-6 14:23
很正常,
跑慢了要等4个小时,你说呢!!!!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10-7-6 14:24

作者: 911℃    时间: 2010-7-6 14:24
我日 太猛了
作者: 9705390    时间: 2010-7-6 14: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0-7-6 15:16
那是SJ 要开演唱会
作者: 菊菊思密达    时间: 2010-7-6 15:19

作者: 杂羽鸟    时间: 2010-7-6 15:23
坚定了不去sb会的信心
作者: mc888    时间: 2010-7-6 15:37
15,16号为了jam和米仓去了次亚洲广场~
还是蛮值得的,现场很燃~
特别是唱到魔神Z和勇者王的时候,裤裆都湿了
作者: =st=100$    时间: 2010-7-6 15:45
。。。。。。。。。
作者: blackray    时间: 2010-7-6 16:11
看这情形是刚开闸都冲向沙特馆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