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应该是360 7.1误报 [打印本页]

作者: syp    时间: 2010-7-6 11:49
标题: 应该是360 7.1误报
那些报挂马的,是不是都用360 7.1啊
作者: 拉普拉多    时间: 2010-7-6 11:51
360.06.30的也报了。
作者: 重新做人    时间: 2010-7-6 11:51
用Synmantec的表示鸭梨很大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7-6 11:53

作者: syp    时间: 2010-7-6 11:54
360.06.30的也报了。
拉普拉多 发表于 2010-7-6 11:51

360.06.30也是7.1版啊
06.30是病毒库
作者: babyk1985    时间: 2010-7-6 11:56
7.1.1表示还没发现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10-7-6 1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兔    时间: 2010-7-6 11:58
垃圾网站~
作者: Cx.SC    时间: 2010-7-6 11:58

作者: jackysura    时间: 2010-7-6 11:59

作者: 玉麒麟    时间: 2010-7-6 12:17
7.1.1没报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0-7-6 12:19
我的MSE没报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0-7-6 12:22
7.1.1  
作者: poul777    时间: 2010-7-6 12:34
360已经挂了的默默飘
作者: kendrick    时间: 2010-7-6 12:40
金山的默默飘!表示未报毒
作者: 牛clear    时间: 2010-7-6 12:41
lz就别执着于一个一天到晚跟新的国产软件了。
你又不是外行人,弄个win7 + symantec。
作者: 不想。    时间: 2010-7-6 14:29
小红伞报过
作者: zjj4343    时间: 2010-7-6 14:33
啥都没报
作者: W_M_W    时间: 2010-7-6 14:33
一天报N次的,你好好整治
作者: wjove    时间: 2010-7-6 14:39
自从上次我发过以后   我的MSE就没报过了
作者: =A.G=LoGoo    时间: 2010-7-6 14:42
360报了,卡巴木有报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0-7-6 14:44
主程序版本:7.1.0.1010
备用木马库:2010-07-06

刚刚报了!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10-7-6 14:44
.......
作者: 丽江儿子    时间: 2010-7-6 14:49
ESET NOD32啥都没报
作者: 桔子酒店    时间: 2010-7-6 15:17
7.1.1报了好几次~~~
作者: 代表太阳惩罚你    时间: 2010-7-6 15:22
7.1没报
作者: wanwan    时间: 2010-7-6 15:23
我也用的360.。。
怎么没有说有病毒木马。。。
作者: littleK    时间: 2010-7-6 16:06
别人电脑,7.6也报了8da是挂马网站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