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水准太低,但我至少也是个大众智商 在我看来,所谓的“熊大”就是个哗众取宠的SB, 就像我们平时随便聊天,突然来个人, 说:这个东西我知道,我和你们说,!@#¥%……&**之类的 装一大堆B,让你都懒得去理 ... 吉翁的残光 发表于 2010-6-30 12:29
打倒熊黑,我是熊米 Grape 发表于 2010-6-30 14:50
这种投票每次都是熊密大胜,没什么意义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0-6-30 15:56
你是一个纯正的伪熊蜜,熊的每个帖子几乎你都会喷一下。。 gtthqq 发表于 2010-6-30 15:55
SYP不要无视我的请求,给我还1000SJ lllinfu 发表于 2010-6-30 15:06
果然很官方.jpg (3.28 KB, 下载次数: 4)
2010-11-1 20:23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