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个问题我没想明白 感情达人讨论下 [打印本页]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10-6-13 20:46
标题: 有个问题我没想明白 感情达人讨论下
到底刚做爱完后 是更爱对方 还是更淡了点?
特指专一的1对  老夫老妻【老男女朋友也行】系列
作者: 西瓜looking    时间: 2010-6-13 20: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10-6-13 20:48
我感觉 完事后 不继续黏在一起 感觉更好点?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