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美国黑人和白人武装对A 哪边赢面大?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龙虾虫族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13 11:07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作战的话 我觉得是黑人啊 几车奥尼尔顶在前面吸收伤害 后排DPS尽情输出
白人后勤更完善 白妞的钢管舞能让战士们迅速振奋 再度冲杀战场
同样的 黑人的耐久力 使他们不能那么快射出子弹 重返战场要花更多时间
复杂地形要看运气 双方各有优势 白人战术多变 黑人行动迅速 近战有小优势

7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10-6-13 11:09 |只看该作者
你错了,黄种人从中斡旋挑拨离间笑到最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977

积分

飞龙

西部第二后卫

2
发表于 2010-6-13 11:08 |只看该作者
纱布贴。。。一颗原子弹,送你们全归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3:3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