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三国时期南蛮会骑大象打仗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新建文件夹
时间:
2010-6-12 12:32
标题:
三国时期南蛮会骑大象打仗么
记得以前的三国电视剧,有骑象镜头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0-6-12 12:32
今天的都是水贴。。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0-6-12 12:39
这个谁来考据一下?
作者:
Big
时间:
2010-6-12 12:40
作者:
BoxterDeng
时间:
2010-6-12 12:40
速度快了不灌水,以后卡了准后悔
双倍水晶不回帖,以后穷的扫大街
别再傻傻等5倍,那是SYP在哄你妹
为了南非世界杯,我们一起来灌水
作者:
freewen
时间:
2010-6-12 12:42
以屎为鉴
作者:
BabyV.O.X
时间:
2010-6-12 13:00
直接用大象打仗的很少,大象在打仗时候如果受到弓箭长矛的伤害以后,会发狂暴走,不分敌我的践踏周围所有人和东西,对自己的伤害比对敌人还大。大象在南蛮也基本上是用来做礼仪和骑乘的。
PS:蒙古打欧洲时候是用过重装象兵的,就是在大象身上披上铠甲,防止大象受伤暴走,然后和部队一起冲锋。不过例子很少也不普遍,蒙古人踏平欧洲靠的也不是这个。
作者:
zap
时间:
2010-6-12 13:02
孙策平江东就碰到过象队 孙策用火 然后大象大乱 掉头就跑 踩死自己人无数
作者:
laiobde
时间:
2010-6-12 13:05
难得不是水贴 强烈支持
作者:
cozy
时间:
2010-6-12 13:06
勤奋采水晶,豪赌下一场
作者:
3020735
时间:
2010-6-12 13:17
不会吧
作者:
ProcessAlgebra
时间:
2010-6-12 13:18
大象不好控制啊。
作者:
嘿咻中的小熊
时间:
2010-6-12 13:22
速度快了不灌水,以后卡了准后悔
双倍水晶不回帖,以后穷的扫大街
别再傻傻等5倍,那是SYP在哄你妹
为了南非世界杯,我们一起来灌水
作者:
N.XG.Y
时间:
2010-6-12 13:24
体积太大了 会踩自己人啊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0-6-12 13:26
应该有象了,曹冲称象就是东吴的象。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0-6-12 13:46
作者:
T_forever_T
时间:
2010-6-12 13:48
据说骑的是飞龙!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10-6-12 13:50
南蛮入侵有听说过没
作者:
微风
时间:
2010-6-12 14:00
应该没实战意义的
作者:
sscrystal
时间:
2010-6-12 14:03
速度快了不灌水,以后卡了准后悔
双倍水晶不回帖,以后穷的扫大街
别再傻傻等5倍,那是SYP在哄你妹
为了南非世界杯,我们一起来灌水
作者:
yh_77
时间:
2010-6-12 14:19
南蛮象
攻击 30
步防 10
骑防 15
速度 9
耗粮 6
运载 160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0-6-12 14:27
牛b啊。。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0-6-12 14:29
有啊
我记得有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