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觉得BabyVox这样的格斗水平,放在古代可以白兵战挑吕布 [打印本页]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10-6-6 16:10
标题: 我觉得BabyVox这样的格斗水平,放在古代可以白兵战挑吕布
汉朝时人的单兵作战能力估计远低于现代。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6-6 16:11
楚霸王可以杠鼎!你当时吕布假的?
作者: syp    时间: 2010-6-6 16:11
不要小看古人
作者: 爱新觉罗    时间: 2010-6-6 16: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10-6-6 16:16
楚霸王可以杠鼎!你当时吕布假的?
zamble 发表于 2010-6-6 16:11

秦武王也能扛鼎,我觉得大兔估计也可以。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6-6 16:17
嫪毐可以鸡鸡转车轮!
作者: T_forever_T    时间: 2010-6-6 16:18
廉颇那么老了一顿随意吃十斤肉,想想真可怕。。。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10-6-6 16:18
项羽可以拔山玩……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10-6-6 16:19
嫪毐可以鸡鸡转车轮!
zamble 发表于 2010-6-6 16:17

你也可以的。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6-6 16:20
你也可以的。
aaafffei 发表于 2010-6-6 16:19

不可以,用自行车的试过了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6-6 16:23
吕布最牛逼的还是辕门射戟。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10-6-6 16:36
吕布最牛逼的还是辕门射戟。
Springsun 发表于 2010-6-6 16:23

所以我说白兵战啊,马战肯定是被秒。
作者: arthurx    时间: 2010-6-6 16:39
这鸡巴舔得可以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10-6-6 16: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单翼の天使    时间: 2010-6-6 16:44
武松可以打虎啊,现在有人行吗
作者: MSRDI    时间: 2010-6-6 16:50
。。。。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0-6-6 16:53
古代的猛男体力上肯定高过现代人
此贴为马屁帖
鉴定完毕
作者: o2v    时间: 2010-6-6 16:58
现代人经过进化 早就失去很多原始的能力了 还和吕布比 能打得过貂蝉就不错了!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10-6-6 16:58
古代的猛男体力上肯定高过现代人
此贴为马屁帖
鉴定完毕
hysteria 发表于 2010-6-6 16:53

不可能把,现代人有杂种优势。
作者: NT_151.HopELess    时间: 2010-6-6 17: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吹箫的左寻    时间: 2010-6-6 17: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ttleK    时间: 2010-6-6 17:18
就是,楚霸王这么厉害,到头来还不是被吕布杀了
NT_151.HopELess 发表于 2010-6-6 17:03

是吕不萎。
作者: 以前很猛    时间: 2010-6-6 17: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XG.Y    时间: 2010-6-6 17:34
2222222222
作者: 降龙十巴掌    时间: 2010-6-6 17: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tto    时间: 2010-6-6 17: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10-6-6 17: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GTB+    时间: 2010-6-6 18:25
古代人在体能上的训练要比我们现在猛的多。
至于人种进化方面优势,像吕布,项羽,关羽这种在任何时代身体素质,都属于万里挑1的,我们现在的普通人相比也没有任何优势。最重要是他们的实战经验丰富,现在格斗选手打的再多,也都是在规则下,一个拳台里打的常规搏击。真要让你杀人,还真不一定行。
古时候的名将们可是从小杀人杀到大,各种杀招很纯熟,防阴招,防偷袭的经验够丰富,心理素质也好。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0-6-6 18:26
姜子牙可以封神
作者: 投诚组    时间: 2010-6-6 18:26
五虎将 大兔 BABY 占两席
作者: =IF=MIND    时间: 2010-6-6 18:27
打架经验很重要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10-6-6 19:08
现在的人连比特都打不过。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6-6 19:10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0-6-6 19:18
盘古还能开天辟地呢
你们不要这么有个性ok?
作者: zq11211277    时间: 2010-6-6 19:20
还是多读点书吧
作者: 低头思裤裆    时间: 2010-6-6 19:28
别把古人神话了。。。虽然这个比喻有点扯淡。但是我认为。如果把吕布 什么等人。 放在一个空房子里。
赤手和现在的综合格斗职业选手打架的话。 输的肯定是古人。。
作者: LOY    时间: 2010-6-6 19:35
按照现代格斗规则肯定输,如果无规则就难说了
作者: 重剑无锋    时间: 2010-6-6 19:43
搞笑啊  现在的人基本上没肌肉啊
很多人看朝鲜战争吹嘘美国兵身高力大 志愿军完全靠意志来跟他们肉搏  我就觉得很搞笑
中国以前的农民 哪个没肌肉? 我对以前我几个大伯和大舅他们印象到现在还很深刻
每个人的胸大肌和胳膊  都不比现在练健美的人差多少 他们都是普通农民而已
跟美国人只差身高而已 真干起来肯定不落下风
现在不同了 现在的农村已经没多少力气活了 城市的男人就更不行了  都属于胖子 没肌肉的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10-6-6 19:45
还是多读点书吧
作者: 不知马甲为何物    时间: 2010-6-6 19:49
古代人在体能上的训练要比我们现在猛的多。
至于人种进化方面优势,像吕布,项羽,关羽这种在任何时代身体素质,都属于万里挑1的,我们现在的普通人相比也没有任何优势。最重要是他们的实战经验丰富,现在格斗选手打的再多,也都是在规则下,一个拳台里打的常规搏击。真要让你杀人,还真不一定行。
古时候的名将们可是从小杀人杀到大,各种杀招很纯熟,防阴招,防偷袭的经验够丰富,心理素质也好。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10-6-6 20:27
别把古人神话了。。。虽然这个比喻有点扯淡。但是我认为。如果把吕布 什么等人。 放在一个空房子里。
赤手和现在的综合格斗职业选手打架的话。 输的肯定是古人。。
低头思裤裆 发表于 2010-6-6 19:28

我就是这个意思。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10-6-6 20:32
古代人在体能上的训练要比我们现在猛的多。
至于人种进化方面优势,像吕布,项羽,关羽这种在任何时代身体素质,都属于万里挑1的,我们现在的普通人相比也没有任何优势。最重要是他们的实战经验丰富,现在格斗选手打 ...
不知马甲为何物 发表于 2010-6-6 19:49


我同意这个说法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6-6 20:32
哼哼,
楚霸王那种万人敌,坑杀20万降卒的气势,
一个眼神过去那些什么鸡巴现代格斗家就尿裤子了,还打个Y2?
作者: 站在墙外等红杏    时间: 2010-6-6 20:33
gu ren dou shi hou zi
作者: £单翼の天使    时间: 2010-6-6 20:35
我日,这些格斗家有几个拿刀砍过人的,古人战场砍人都不眨眼
作者: Grape    时间: 2010-6-6 20:38
古代人很血腥的,更原始,更暴力。
作者: 黑友    时间: 2010-6-6 20:39
afei 是来哗众取宠的?
作者: [t.h]zhw    时间: 2010-6-6 20:41
楼主以为他是貂禅呀
作者: waziqi    时间: 2010-6-6 20:48
兰州,你是来搞笑的吧?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10-6-6 20:55
哥来单挑貂蝉
作者: yh1113    时间: 2010-6-6 20:57
支持老玻璃,记得发图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0-6-6 21:04
如果真是拼命的话  心理素质很重要的。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10-6-6 21:11
就是,楚霸王这么厉害,到头来还不是被吕布杀了
NT_151.HopELess 发表于 2010-6-6 10:03

..........这是哪一出啊?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0-6-6 21:41
嫪毐可以鸡鸡转车轮!
作者: 大兔    时间: 2010-6-6 21:43
LZ不懂什么是杀手之心吧? 想法幼稚的一比   
在软海绵垫上把对手揍出血这是最低级的格斗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6-6 21:45
兔神威武!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10-6-6 21:55
LZ不懂什么是杀手之心吧? 想法幼稚的一比   
在软海绵垫上把对手揍出血这是最低级的格斗
大兔 发表于 2010-6-6 21:43

大兔你回到古代能当个百夫长吗?
作者: SimoN    时间: 2010-6-6 21:59

作者: BabyV.O.X    时间: 2010-6-6 21:59
抛开这个比喻没法评价,首先打架和战场上杀人是俩概念,1V1的徒手擂台搏击运动和千军万马中的生死一线的冷兵器格斗也是俩概念
我只是个武术爱好者,跟古代战场上白刃格杀的将军比,楼主你也太抬举我了。
换我师父这个比喻还更靠谱点儿,他从师爷那里继承也研究过古代战场的冷兵格杀,本身也是冷兵器格斗的专家,对古代战场格斗方式,阵法,兵器都有研究,他本人也经历过白刃战的实战考验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6-6 22:01
哥来单挑貂蝉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10-6-6 22:01
抛开这个比喻没法评价,首先打架和战场上杀人是俩概念,1V1的徒手擂台搏击运动和千军万马中的生死一线的冷兵器格斗也是俩概念
我只是个武术爱好者,跟古代战场上白刃格杀的将军比,楼主你也太抬举我了。
换我师父这 ...
BabyV.O.X 发表于 2010-6-6 21:59

好吧,你评价一下,比如你师兄或者你师傅,在古代纯论技术,不看经验的话,算什么水平?
作者: 投诚组    时间: 2010-6-6 22:01
抛开这个比喻没法评价,首先打架和战场上杀人是俩概念,1V1的徒手擂台搏击运动和千军万马中的生死一线的冷兵器格斗也是俩概念
我只是个武术爱好者,跟古代战场上白刃格杀的将军比,楼主你也太抬举我了。
换我师父这 ...
BabyV.O.X 发表于 2010-6-6 21:59


你师父杀过人?
作者: 三爷    时间: 2010-6-6 22:03
抛开这个比喻没法评价,首先打架和战场上杀人是俩概念,1V1的徒手擂台搏击运动和千军万马中的生死一线的冷兵器格斗也是俩概念
我只是个武术爱好者,跟古代战场上白刃格杀的将军比,楼主你也太抬举我了。
换我师父这 ...
BabyV.O.X 发表于 2010-6-6 21:59

顶!!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6-6 22:04
你师父杀过人?
投诚组 发表于 2010-6-6 22:01

问的好傻逼,国内老一辈的拳师哪个手上没有人命
作者: 投诚组    时间: 2010-6-6 22:04
这个 那个上海刀客知道吧?

杀公安 这种学过防身技的都是秒

杀人技和打架差太远了 气势很重要
作者: BabyV.O.X    时间: 2010-6-6 22:53
本帖最后由 BabyV.O.X 于 2010-6-6 23:01 编辑
好吧,你评价一下,比如你师兄或者你师傅,在古代纯论技术,不看经验的话,算什么水平?
aaafffei 发表于 2010-6-6 22:01


可以做古代军队的白刃战教头,没一点儿问题
他的很多步法都是古代战场上格杀用的,比如有一个步法叫“马踏联营”,全身缩的很小,用碎步突进,古代战场上是步兵拿斩马刀砍马腿用的
他还继承了一些古战场冷兵器格斗的阵法,比如3个人一组的麻雀阵,目的是制造小范围的多对1,3个人持枪或者矛同时3个方向上中下一起刺杀等等

另外形意拳创始人李洛能的那杆祖传大枪也在他手上,3米多长,100多年了,木杆已经被摩擦的油亮,曾经有人出十万要买,他没卖,形意拳本身就是从古代战场的实战枪法里演化出来,先有枪法后有拳法,形意的核心桩法“三体式”就是一个预备持枪的姿势。
另外纠正下大家一个误会,我没练过形意拳,只是我师父继承的几种功夫里包含李派正宗嫡传形意,石家庄形意拳协会会长是我师爷的师兄,我也叫师爷。他继承的其他功夫另外还有山西戴氏心意拳,杨氏太极,白猿通臂散手,原传八卦-阴阳八盘掌等等(还有一些因为某些原因不便说),本身他早年在部队里也练过散打和自由搏击。他现在的功夫是从几种中国古传武术里提取了核心部分(功力训练法,身法,步法,发力,交手法等),结合现代自由搏击创立的一门独特的武术,我因为工作加上自己比较懒于修炼,只得了一点儿皮毛,说来惭愧。不过结婚后我打算找时间系统的找我师父再练练。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6-6 22:55
枪神李洛能的大枪在你师父手上?我日!
作者: BabyV.O.X    时间: 2010-6-6 22:56
问的好傻逼,国内老一辈的拳师哪个手上没有人命
zamble 发表于 2010-6-6 22:04


呵呵
我表哥的一个师傅手上有人命(自卫),我师父应该没有,不过他早年在石家庄跟人也白刃动手过若干次,现在石家庄道上的各路老大每年过年还要去他家里拜年。开武馆不是靠嘴皮子,是要靠真功夫站住脚的。
回头写那个连载里会提到这些方面。
作者: arthurx    时间: 2010-6-6 22:57
BABYVOX你觉得你师傅下马白刃战能赢吕布吗
作者: BabyV.O.X    时间: 2010-6-6 23:01
枪神李洛能的大枪在你师父手上?我日!
zamble 发表于 2010-6-6 22:55


就是那个
李洛能37岁入山西戴家,47岁学成出师打遍中国武林,创形意拳,人称“神拳”是也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0-6-6 23:01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10-6-6 23:02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