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哥 好累啊,每天工作15个小时
[打印本页]
作者:
Okocha
时间:
2010-5-27 13:25
标题:
哥 好累啊,每天工作15个小时
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工作,唉~生活不容易啊
作者:
Okocha
时间:
2010-5-27 13:35
哥不是富士康的啊~~比富士康还要富士康
作者:
kendrick
时间:
2010-5-27 13:35
楼主如果是富士康的
请多来8DA发帖陶冶下身心
作者:
jxsa_sos
时间:
2010-5-27 13: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八达轴承
时间:
2010-5-27 13:36
你是每天睡觉15小时吧
作者:
Okocha
时间:
2010-5-27 13:43
我忙里偷闲,上一下8da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0-5-27 13:46
千万别跳啊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0-5-27 13:55
楼主何苦呢~~
作者:
kingcobra
时间:
2010-5-27 14:01
1677
注册日期: 2005-7-15
上次访问: 2010-5-26 20:24
最后发表: 2010-5-27 13:43
页面访问量: 1920
在线时间: 总计在线 5620.17 小时, 本月在线 85.5 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 20 小时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10-5-27 14:01
本月在线 85.5 小时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0-5-27 14:02
生时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0-5-27 14:02
楼主如果是富士康的
请多来8DA发帖陶冶下身心
作者:
delhwx
时间:
2010-5-27 14:02
楼主顶住
作者:
=S.M=XX
时间:
2010-5-27 14:10
LZ注意身体,凡事看开点
作者:
=st=100$
时间:
2010-5-27 15:09
LZ上班还可以上8da不错啊
作者:
SimoN
时间:
2010-5-27 15:57
作者:
lkhotses
时间:
2010-5-27 15:58
LZ这么有钱,工作时间长点可以接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