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哥 好累啊,每天工作15个小时 [打印本页]

作者: Okocha    时间: 2010-5-27 13:25
标题: 哥 好累啊,每天工作15个小时
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工作,唉~生活不容易啊
作者: Okocha    时间: 2010-5-27 13:35
哥不是富士康的啊~~比富士康还要富士康
作者: kendrick    时间: 2010-5-27 13:35
楼主如果是富士康的
请多来8DA发帖陶冶下身心
作者: jxsa_sos    时间: 2010-5-27 13: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八达轴承    时间: 2010-5-27 13:36
你是每天睡觉15小时吧
作者: Okocha    时间: 2010-5-27 13:43
我忙里偷闲,上一下8da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0-5-27 13:46
千万别跳啊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0-5-27 13:55
楼主何苦呢~~
作者: kingcobra    时间: 2010-5-27 14:01
1677
注册日期: 2005-7-15
上次访问: 2010-5-26 20:24
最后发表: 2010-5-27 13:43
页面访问量: 1920
在线时间: 总计在线 5620.17 小时, 本月在线 85.5 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 20 小时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10-5-27 14:01
本月在线 85.5 小时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0-5-27 14:02
生时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0-5-27 14:02
楼主如果是富士康的
请多来8DA发帖陶冶下身心
作者: delhwx    时间: 2010-5-27 14:02
楼主顶住
作者: =S.M=XX    时间: 2010-5-27 14:10
LZ注意身体,凡事看开点
作者: =st=100$    时间: 2010-5-27 15:09
LZ上班还可以上8da不错啊
作者: SimoN    时间: 2010-5-27 15:57

作者: lkhotses    时间: 2010-5-27 15:58
LZ这么有钱,工作时间长点可以接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