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哦yeah,我的ID
[打印本页]
作者:
xd=v5
时间:
2010-5-21 10:54
标题:
哦yeah,我的ID
其实我早发现他们ID之间的秘密了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5-21 10:56
哪里体现出早了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10-5-21 10:56
作者:
koyyu
时间:
2010-5-21 10:58
作者:
xd=v5
时间:
2010-5-21 11:01
哪里体现出早了
baggiozerg 发表于 2010-5-21 10:56
MB注册了24小时候才能发帖不然我早发帖了
老汉是不是看到我新注册的ID受的启发啊
时间也太巧了
作者:
开饭馆的老张
时间:
2010-5-21 11:03
楼主亮了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5-21 11:05
24小时就算早了 啊
作者:
xd=v5
时间:
2010-5-21 11:08
我注册这个ID在老汉发那贴之前啊
虽然我的注册时间和他发帖时间是同一天19号,体现不出来
作者:
陈冠希
时间:
2010-5-21 11:21
楼主v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