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哦yeah,我的ID [打印本页]

作者: xd=v5    时间: 2010-5-21 10:54
标题: 哦yeah,我的ID
其实我早发现他们ID之间的秘密了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5-21 10:56
哪里体现出早了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10-5-21 10:56

作者: koyyu    时间: 2010-5-21 10:58

作者: xd=v5    时间: 2010-5-21 11:01
哪里体现出早了
baggiozerg 发表于 2010-5-21 10:56


MB注册了24小时候才能发帖不然我早发帖了

老汉是不是看到我新注册的ID受的启发啊

时间也太巧了
作者: 开饭馆的老张    时间: 2010-5-21 11:03
楼主亮了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5-21 11:05
24小时就算早了 啊
作者: xd=v5    时间: 2010-5-21 11:08
我注册这个ID在老汉发那贴之前啊
虽然我的注册时间和他发帖时间是同一天19号,体现不出来
作者: 陈冠希    时间: 2010-5-21 11:21
楼主v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