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36|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看吧,一会就被和谐了。。。

[复制链接]

22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5-20 17:13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http://tieba.baidu.com/f?kz=775312729

哎,看着真心酸。我家的房子也是私房,也许哪天就被强拆了。

13

主题

1

好友

6722

积分

大象

64
发表于 2010-5-21 10:45 |只看该作者
搬还是不搬人家有选择的权利
除非有生效的法律文书这个权利都不被转化为义务
即使有了这个文书 执行的方式也绝对不应该是几个带红袖章的那灭火器喷房屋的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3
发表于 2010-5-21 10:15 |只看该作者
老子tmd这种东西看透了 我把你全家强奸了 你妈你爸都没反抗 为什么只有你自己反抗? 还不是为了要多拿点强奸费。有很多人要等着我去强奸呢
重剑无锋 发表于 2010-5-21 08:37

你这算什么鸟比方? 别以为你爸无能别人爸也一样。

603户 搬了剩下26户是什么概念?
平湖暗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62
发表于 2010-5-21 10:09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虫舞天下

61
发表于 2010-5-21 09:14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个视频~我的心情万分鸡冻!!我只想高喊:珙产黨万岁!!!!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需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736

积分

飞龙

60
发表于 2010-5-21 08:37 |只看该作者
还不是为了要多拿点赔偿。其他人都能搬,为什么就这几乎得不到满足的?

老子tmd这种东西看透了。有很多人还在等待开发商能来拆了自家的房子。
小黄帝 发表于 2010-5-21 01:17

老子tmd这种东西看透了 我把你全家强奸了 你妈你爸都没反抗 为什么只有你自己反抗? 还不是为了要多拿点强奸费。有很多人要等着我去强奸呢
http://forum1.yaoyuan.com/thread.php?tid=104165&fp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59
发表于 2010-5-21 08:27 |只看该作者
我在想如果拿刀给这帮杂种捅死了会怎么判
在8da看贴,3楼以下直接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主题

6

好友

7471

积分

大象

58
发表于 2010-5-21 08:21 |只看该作者
杀杀杀。。。。。。。杀死房地产老板

操作基本靠A,意识基本靠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6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hoho

57
发表于 2010-5-21 06:39 |只看该作者
我在想 这是如果是发生在我家里 我该怎么反抗 难道我也躲在房间里被人拿灭火器喷吗?
想吾上半生,无佳人在身边陪伴,无浓茶滋润喉甘,无香烟常叼嘴边,无烈酒醉酣心田。闲来与电脑终日相伴,虽孤独,但不寂寞。虽无风流,但堪称潇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6
发表于 2010-5-21 02:41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35

积分

龙骑士

55
发表于 2010-5-21 01:17 |只看该作者
还不是为了要多拿点赔偿。其他人都能搬,为什么就这几乎得不到满足的?

老子tmd这种东西看透了。有很多人还在等待开发商能来拆了自家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蔓短枝苦高,萦回上不得。

战队
=S.M=
种族
Zerg
54
发表于 2010-5-21 00:24 |只看该作者
狗官草泥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蔓短枝苦高,萦回上不得。

战队
=S.M=
种族
Zerg
53
发表于 2010-5-21 00: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6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敢死队

52
发表于 2010-5-20 23:53 |只看该作者
那些戴红臂章的是红卫兵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51
发表于 2010-5-20 23:12 |只看该作者
天朝还好意思出什么人权白皮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0
发表于 2010-5-20 22:41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这tmd什么國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

好友

6722

积分

大象

49
发表于 2010-5-20 22:39 |只看该作者
首先熊大估计是不会进来的
  其次就是来了这也要被他说成是假的
  然后就开始说别的國镓怎么残忍 我们國镓多么幸福
  在然后就开启大家的民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仲裁者

战队
zjusa
种族
Protoss
48
发表于 2010-5-20 22:31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很合理,很和谐,或者欧洲人对付印第安人更残忍,我们应该感到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47
发表于 2010-5-20 21:4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NeVeRGoNe 于 2010-5-20 21:49 编辑

有人居然在等熊进来发帖,真是太天真了啊。
这个是不是每天7点到7点半播出的节目?如果不是,明显是假的!
你们这群煞笔,熊大白给你们开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phaeldx 该用户已被删除
46
发表于 2010-5-20 21: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ssN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45
发表于 2010-5-20 21:3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44
发表于 2010-5-20 21:37 |只看该作者
阿凡达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3
发表于 2010-5-20 21:33 |只看该作者
草你吗的

我还见过找混混打人的

操你妈的操你妈的操你妈的操你妈的操你妈的操你妈的操你妈的操你妈的操你妈的操你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ssN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42
发表于 2010-5-20 21:1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刺蛇

41
发表于 2010-5-20 21:13 |只看该作者
天朝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ssN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40
发表于 2010-5-20 21: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DON'T PANIC

39
发表于 2010-5-20 20:34 |只看该作者
说句心里话

没看出里面到底是不是有人
。。。悲剧娃啊你  没人喷啥子灭火器  难道是演员啊
N.XG.Y 发表于 2010-5-20 18:00

喷灭火器就等于里面一定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6960

积分

大象

38
发表于 2010-5-20 20:32 |只看该作者
....KAN  BU DAO LE GE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7
发表于 2010-5-20 20:29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家家蜜

36
发表于 2010-5-20 19:13 |只看该作者
熊大们会觉得是发展的代价。。。很正常,很合理,很和谐,或者欧洲人对付印第安人更残忍,我们应该感到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16:1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