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5.12 我们捐的钱都被拿去干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kaka_81
时间:
2010-5-13 21:44
标题:
5.12 我们捐的钱都被拿去干嘛了。。。。。。。。。
本帖最后由 kaka_81 于 2010-5-13 21:46 编辑
http://player.ku6.com/refer/gA0ayy9kIJagdtC4/v.swf
唉,早知道不捐了,这帮狗比。。。。
作者:
kaka_81
时间:
2010-5-13 21:49
熊大来开启下民智吧。。。
作者:
razor-fantasy
时间:
2010-5-13 21:52
其实我觉得很好啊——他们至少买了陆地巡洋舰这种很使用的越野车~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5-13 22:01
作者:
lfzss
时间:
2010-5-13 22:05
这些都是处理灾情的需要。。你们懂什么?
作者:
lost-star
时间:
2010-5-13 22: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流星雨下
时间:
2010-5-13 22: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st-star
时间:
2010-5-13 22: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XG.Y
时间:
2010-5-13 22:12
。。。。。。。。。。。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10-5-13 2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三爷
时间:
2010-5-13 23:40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10-5-13 23:53
熊大说:靠,你们懂什么,这叫处理灾情的需要
作者:
csulyf2
时间:
2010-5-14 17:25
捐了200后悔死了
作者:
ruffe
时间:
2010-5-14 17: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0-5-14 17:26
呵呵!!!
作者:
ib08
时间:
2010-5-14 17: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ASSADAR
时间:
2010-5-14 17:28
熊大来开启下民智吧。。。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0-5-14 17: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jy
时间:
2010-5-14 17:34
哎。。。。习惯了。。。。。
作者:
dhb168
时间:
2010-5-14 17:52
大多数被天上人间的小姐赚走了吧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10-5-14 18:34
这才是用到了实处撒
作者:
反清复明
时间:
2010-5-14 18:40
现在快了你不灌水,将来卡了肯定后悔!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0-5-14 18:40
gouguan...
作者:
nomm
时间:
2010-5-14 18:49
反正不捐钱
作者:
swordist
时间:
2010-5-14 18:52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5-14 18:53
无语啊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10-5-14 18:55
速度快不灌水 以后卡了准后悔
作者:
pengllj
时间:
2010-5-14 21:01
以后我他妈还捐我就是傻逼,操!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