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5.12 我们捐的钱都被拿去干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kaka_81    时间: 2010-5-13 21:44
标题: 5.12 我们捐的钱都被拿去干嘛了。。。。。。。。。
本帖最后由 kaka_81 于 2010-5-13 21:46 编辑

http://player.ku6.com/refer/gA0ayy9kIJagdtC4/v.swf

唉,早知道不捐了,这帮狗比。。。。
作者: kaka_81    时间: 2010-5-13 21:49
熊大来开启下民智吧。。。
作者: razor-fantasy    时间: 2010-5-13 21:52
其实我觉得很好啊——他们至少买了陆地巡洋舰这种很使用的越野车~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5-13 22:01

作者: lfzss    时间: 2010-5-13 22:05
这些都是处理灾情的需要。。你们懂什么?
作者: lost-star    时间: 2010-5-13 22: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流星雨下    时间: 2010-5-13 22: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st-star    时间: 2010-5-13 22: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XG.Y    时间: 2010-5-13 22:12
。。。。。。。。。。。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10-5-13 2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三爷    时间: 2010-5-13 23:40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10-5-13 23:53
熊大说:靠,你们懂什么,这叫处理灾情的需要
作者: csulyf2    时间: 2010-5-14 17:25
捐了200后悔死了
作者: ruffe    时间: 2010-5-14 17: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0-5-14 17:26
呵呵!!!
作者: ib08    时间: 2010-5-14 17: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ASSADAR    时间: 2010-5-14 17:28
熊大来开启下民智吧。。。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0-5-14 17: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jy    时间: 2010-5-14 17:34
哎。。。。习惯了。。。。。
作者: dhb168    时间: 2010-5-14 17:52
大多数被天上人间的小姐赚走了吧
作者: 今晚打老虎啊    时间: 2010-5-14 18:34
这才是用到了实处撒
作者: 反清复明    时间: 2010-5-14 18:40
现在快了你不灌水,将来卡了肯定后悔!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0-5-14 18:40
gouguan...
作者: nomm    时间: 2010-5-14 18:49
反正不捐钱
作者: swordist    时间: 2010-5-14 18:52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5-14 18:53
无语啊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10-5-14 18:55
速度快不灌水 以后卡了准后悔
作者: pengllj    时间: 2010-5-14 21:01
以后我他妈还捐我就是傻逼,操!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