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明天WCG第一轮打PJ [打印本页]

作者: ww_heidong    时间: 2010-5-6 22:49
标题: 明天WCG第一轮打PJ
想来想去想不出一个有机会的大招~ 我该怎么办呢????
作者: EF精神领袖    时间: 2010-5-6 22:51
平常心对待  能打出 意想不到结果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5-6 22:52
LZ什么族?
作者: N.XG.Y    时间: 2010-5-6 22:53

作者: ww_heidong    时间: 2010-5-6 22:53
3# tezhlp44


用Z打用P打没想好呢。。。。
作者: babyk1985    时间: 2010-5-6 22:53
z就4d,t就7bb。p就4bg
作者: 文若天成偶得之    时间: 2010-5-6 22: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5-6 23:07
你到8da来说了,人家就防着了。
作者: lbh    时间: 2010-5-6 23:10
具体对阵有吗?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5-6 23:11
ZVP一波流战术多的很,随意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10-5-6 23:12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10-5-6 23:21
4D全家老小一波不遂GG流啊
作者: 衰死灵魂    时间: 2010-5-6 23:22
买盒伟哥弄水里 然后找个妞请教他星际
作者: 5tiaoyu    时间: 2010-5-6 23:23
那 恭喜LZ 可以 WCG 一轮游了!
作者: wanwan    时间: 2010-5-6 23:24
恭喜楼主。。。。
作者: opos    时间: 2010-5-6 23: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nz.StarCraft    时间: 2010-5-6 23:35
买盒伟哥弄水里 然后找个妞请教他星际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10-5-6 23:37
现在说明天你要4D之类,其实是5基地裸开,这样就有机会了,然后PJ家里专心码BC
作者: _zz    时间: 2010-5-6 23: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bh    时间: 2010-5-6 23:42
LZ我看好你哟~~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5-6 23:45
LZ我看好你哟~~
lbh 发表于 2010-5-6 23:42

明灯这么说,LZ遭定了
作者: PrinceOfStar    时间: 2010-5-6 23:46
好签~~~~~~
作者: waterflash    时间: 2010-5-6 23:49
2基地暴狗
作者: [JXSA].0795    时间: 2010-5-6 2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0-5-6 23:50
野基地爆狗
作者: lbh    时间: 2010-5-6 23:57
我不是大神110 好吗~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10-5-7 00:01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10-5-7 00:06
ZVP还没大招就真的没大招了。
作者: plu_sack    时间: 2010-5-7 00:31
A死自己一农民然后3D
4D比5D快,那3D自然更快
作者: adark    时间: 2010-5-7 00:51
4D啊~~
作者: 会有天使t我i你_    时间: 2010-5-7 00:53
赶快去求月下祝福PJ
作者: pangolin123    时间: 2010-5-7 08: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10-5-7 08:56

作者: W_M_W    时间: 2010-5-7 09:00
赶快去求月下祝福PJ
作者: soulpass    时间: 2010-5-7 09:00
明显4D,赌他出生点,直接让他GG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0-5-7 10:19
4D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