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明天WCG第一轮打PJ
[打印本页]
作者:
ww_heidong
时间:
2010-5-6 22:49
标题:
明天WCG第一轮打PJ
想来想去想不出一个有机会的大招~ 我该怎么办呢????
作者:
EF精神领袖
时间:
2010-5-6 22:51
平常心对待 能打出 意想不到结果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5-6 22:52
LZ什么族?
作者:
N.XG.Y
时间:
2010-5-6 22:53
作者:
ww_heidong
时间:
2010-5-6 22:53
3#
tezhlp44
用Z打用P打没想好呢。。。。
作者:
babyk1985
时间:
2010-5-6 22:53
z就4d,t就7bb。p就4bg
作者:
文若天成偶得之
时间:
2010-5-6 22: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0-5-6 23:07
你到8da来说了,人家就防着了。
作者:
lbh
时间:
2010-5-6 23:10
具体对阵有吗?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5-6 23:11
ZVP一波流战术多的很,随意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10-5-6 23:12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10-5-6 23:21
4D全家老小一波不遂GG流啊
作者:
衰死灵魂
时间:
2010-5-6 23:22
买盒伟哥弄水里 然后找个妞请教他星际
作者:
5tiaoyu
时间:
2010-5-6 23:23
那 恭喜LZ 可以 WCG 一轮游了!
作者:
wanwan
时间:
2010-5-6 23:24
恭喜楼主。。。。
作者:
opos
时间:
2010-5-6 23: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nz.StarCraft
时间:
2010-5-6 23:35
买盒伟哥弄水里 然后找个妞请教他星际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10-5-6 23:37
现在说明天你要4D之类,其实是5基地裸开,这样就有机会了,然后PJ家里专心码BC
作者:
_zz
时间:
2010-5-6 23: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bh
时间:
2010-5-6 23:42
LZ我看好你哟~~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5-6 23:45
LZ我看好你哟~~
lbh 发表于 2010-5-6 23:42
明灯这么说,LZ遭定了
作者:
PrinceOfStar
时间:
2010-5-6 23:46
好签~~~~~~
作者:
waterflash
时间:
2010-5-6 23:49
2基地暴狗
作者:
[JXSA].0795
时间:
2010-5-6 2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0-5-6 23:50
野基地爆狗
作者:
lbh
时间:
2010-5-6 23:57
我不是大神110 好吗~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10-5-7 00:01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10-5-7 00:06
ZVP还没大招就真的没大招了。
作者:
plu_sack
时间:
2010-5-7 00:31
A死自己一农民然后3D
4D比5D快,那3D自然更快
作者:
adark
时间:
2010-5-7 00:51
4D啊~~
作者:
会有天使t我i你_
时间:
2010-5-7 00:53
赶快去求月下祝福PJ
作者:
pangolin123
时间:
2010-5-7 08: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10-5-7 08:56
作者:
W_M_W
时间:
2010-5-7 09:00
赶快去求月下祝福PJ
作者:
soulpass
时间:
2010-5-7 09:00
明显4D,赌他出生点,直接让他GG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0-5-7 10:19
4D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