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33|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国水友赛如果有DOTA项目的话,希望加个赛规。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28 12: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个选手必须用自己的ID在论坛发贴:“我出枪,我死全家。我出枪,我全家被狗操。”
否则8DA就不用组队参加了,又想被娱乐一次?又想被一个MM塔下犀利补刀诡异走位弄死?
当然他/她如果发誓了还出枪,我们也没办法,至少心理平衡点。
就这样。

星际项目要好点,看APM或者编队能看出点什么。DOTA真看不出来。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白晶晶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10-4-28 12:0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bb

3
发表于 2010-4-28 12:08 |只看该作者
犀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4
发表于 2010-4-28 12:08 |只看该作者
。。。女王MM玩DOTA吗?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SvS]Heroes

战队
[SvS]
联赛ID
PY_Shmily
种族
Protoss

2010水友赛冠军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5
发表于 2010-4-28 12:21 |只看该作者
这次坚决不加dota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ssN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10-4-28 12:2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DOTA群第一心态

7
发表于 2010-4-28 12:32 |只看该作者
不打了。。 呵呵 没兴趣了 被娱乐了一次还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10-4-28 12:39 |只看该作者
么么....
求烧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1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The.
种族
Protoss
9
发表于 2010-4-28 12:40 |只看该作者
大家别大DOTA啦 来玩HON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仲裁者

战队
zjusa
种族
Protoss
10
发表于 2010-4-28 12:4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03

积分

龙骑士

11
发表于 2010-4-28 12:47 |只看该作者
亲亲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JJ啊小JJ

12
发表于 2010-4-28 12:51 |只看该作者
参赛者女的不能超过50KG 男的不超过75KG。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13
发表于 2010-4-28 12:56 |只看该作者
参赛者女的不能超过50KG 男的不超过75KG。恩
yangjiba 发表于 2010-4-28 12:51

...那我就算是男的也参加不了。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bb

14
发表于 2010-4-28 12:58 |只看该作者
...那我就算是男的也参加不了。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4-28 12:56

吹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处是一种生活态度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5
发表于 2010-4-28 13:01 |只看该作者
应该加入英雄连项目
It's the best day of times,it's the worst day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it was the epoch of belief,it was the epoch of incredulity;

it was the season of light,it was the season of darkness;

it was the spring of hope,it was the winter of  despair;

we had everything before us,we had nothing before us;

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o Heaven,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he other w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6
发表于 2010-4-28 13:02 |只看该作者
...那我就算是男的也参加不了。我也觉得吹牛

我卖西瓜你嫌贵。你就要杀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7
发表于 2010-4-28 13:26 |只看该作者
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y_1987 该用户已被删除
18
发表于 2010-4-28 13:3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19
发表于 2010-4-28 13:42 |只看该作者
上届4国水友赛领队plu_Ai已经走了,inso走了,海涛走了,旺财跟你讲plu现在dota区都基本是诸葛亮 anne这种实力的
By_1987 发表于 2010-4-28 13:31

得了吧,能出枪的话,PLU大把的人才。
上次那个MM还不够厉害的?
哈哈哈,结果是个职业枪。
打得过Y2。
其实可以出枪,8DA找不到人?PS找不到人?
论坛和论坛的差距就在这里。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ssN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10-4-28 13: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玉蒲团团长

21
发表于 2010-4-28 13:44 |只看该作者
[:16]

阿凤,我爱你!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2013年夜饭

22
发表于 2010-4-28 13:45 |只看该作者
应该加入英雄连项目
zamble 发表于 2010-4-28 13:01

制霸全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3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低调高手

23
发表于 2010-4-28 13:46 |只看该作者
进主机以后还要说  zuo bi si quan jia
安得网吧一两间 战遍天下玩家俱欢颜
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高高高高高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4
发表于 2010-4-28 13:49 |只看该作者
这次5个论坛,纯星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453

积分

龙骑士

25
发表于 2010-4-28 13:54 |只看该作者
我上次有看最后的比赛,感觉八达完全是选人问题,DOTA职业的和业余的会差距很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453

积分

龙骑士

26
发表于 2010-4-28 13:55 |只看该作者
我上次有看最后的比赛,感觉八达完全是选人问题,DOTA职业的和业余的会差距很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0

主题

9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战队
=A.G=
联赛ID
ilovewy
种族
Zerg
27
发表于 2010-4-28 14:01 |只看该作者
制霸全国!
喷火母鸡 发表于 2010-4-28 13:45

全国制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10-4-28 15:51 |只看该作者
英雄连很好玩?回去下一个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Dota.HF

29
发表于 2010-4-28 16:05 |只看该作者
有成都第一,四川第二,无视出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1:2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