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你们为啥那么歧视公务员?
[打印本页]
作者:
新建文件夹
时间:
2010-4-28 10:49
标题:
你们为啥那么歧视公务员?
公务员在领导面前也是弱势啊!
作者:
u2-bono
时间:
2010-4-28 10:50
一般企业的人认为,公务员就是那种什么都不懂得家伙,当然,也有一部分是比较嫉妒人家的待遇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10-4-28 10:51
多半是嫉妒吧
作者:
投诚组
时间:
2010-4-28 10:51
呵呵 你问他们 ,交5万,办公务员
他们干不干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0-4-28 10:51
我总认为她们是珙产黨的狗。
作者:
纯路人
时间:
2010-4-28 10:54
呵呵 你问他们 ,交5万,办公务员
他们干不干
投诚组 发表于 2010-4-28 10:51
我觉得90 %的人会干
作者:
silencer
时间:
2010-4-28 10:56
酸葡萄心理罢了
作者:
Eastlife
时间:
2010-4-28 11:01
光拿工资不做事,骗吃骗喝,要拿要玩伸手一流,
做事办事麻烦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0-4-28 11:03
没人歧视吧。 应该是厌恶。
天天P事不干 到处混吃混喝伸手要钱 自以为是 以为自己是大爷。
作者:
raynez
时间:
2010-4-28 11:04
不歧视也不嫉妒。人各有志。我有好朋友在当公务员,而且是最没油水又经常背黑锅的部门,加班不比我少。看他整天又要忙业务又要巴结领导忙的焦头烂额,我很同情。
至少哥不需要去巴结谁。大家都是混口饭吃,谁歧视谁呢?只是哥无法适应每天围着文件规定转,等级过于森严的环境。
当然也有很多人看上去啥也不干,来钱很快,不过我始终记得毕业的时候,我的导师送给我们这一届一句话:表面上再风光的职业,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肯定会付出更多的代价。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10-4-28 11: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0-4-28 11:40
这里应该没几个人真正了解公务员这个系统
作者:
=C.R=LanBinG
时间:
2010-4-28 11:44
呵呵 你问他们 ,交5万,办公务员
他们干不干
---------------------------------
不干,觉得没意思。。。
作者:
154336271
时间:
2010-4-28 11:49
没有歧视。我很羡慕。。。。让我当公务员吧。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0-4-28 11:52
小时候觉得警察城管很强盗
长大工作了才发现很多部门可以随便调遣这些强盗
作者:
肥侠大葱葱
时间:
2010-4-28 11:58
我有位前女友的丈夫是公务员 他很忙很累加班多工资很少,所以我才有机会得手
作者:
thecruise
时间:
2010-4-28 12:30
公务员确实不好做
表面上再风光的职业,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肯定会付出更多的代价。这句话非常有道理
真正的权利只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其他的基层公务员和上班族也没什么差别
作者:
OhMyGoD
时间:
2010-4-28 12:43
因为公务员的工资是國镓发的,國镓的钱是税收来的
因为老子一个月要交几百块的税,公司交的税就更多了
然后你不觉得这些拿了自己的钱并且打着“为人民服务”的人是在为自己服务。
作者:
OhMyGoD
时间:
2010-4-28 12:44
不是针对个人,不是说做公务员的人怎么样
是针对这种体制吧
作者:
OhMyGoD
时间:
2010-4-28 12:45
理论上每一个拿國镓的钱的人,钱里面都有我上税的一部分。
作者:
surfly
时间:
2010-4-28 12:54
上税的话,公务员也上税的呀。
作者:
N.XG.Y
时间:
2010-4-28 12:54
呵呵 你问他们 ,交5万,办公务员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0-4-28 12:54
他们那哪是歧视啊,都是羡慕嫉妒恨
作者:
发水哥
时间:
2010-4-28 13:10
。。。。说白了哥上了税然后他们天天吃喝玩乐,公款旅游。
学校房子一震就塌,教育,医疗贵的一塌糊涂。
哥不是羡慕嫉妒恨,哥觉得他们是社会的蛀虫。
没什么产出。光消费我们来着。
靠人民养,然后日人民的娘
作者:
razor-fantasy
时间:
2010-4-28 13:11
话说实验室一哥们,考上了公务员~结果去了oracle~
作者:
发水哥
时间:
2010-4-28 13:14
如果公务员能够自食其力。自己挣钱自己挥霍。
不靠收老子的税,卖大家的地来发财。
我非但不歧视他们,我很佩服他们呢
作者:
ilovewy
时间:
2010-4-28 14:21
公务员最让人延误的就是他们自以为自己要比其他人更优秀.其实他懂的是最少的.
就是说认为自己社会地位高
.他们大部分都缺乏那种社会主义荣辱观.
不明白拿的工资是人民劳苦大众纳的税.想做人民的主人,而不是好儿子.
管他职务大小,个个都自以为是国务院的啊.
好多时候老子见到就想一巴掌.
作者:
kaka_81
时间:
2010-4-28 15:58
公务员只是一个得益群体,体制才是万恶之源。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